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跌停:报收86.39元 市值726.7亿元

2015-03-27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乐视网跌停:报收86.39元 市值726.7亿元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受创业板指收盘大跌3.91%的影响,创业板的市值第一大股乐视网昨日下午出现跌停,报收86.39元,市值为726.7亿元。

在此之前,乐视股价相比于去年12月的低点已经大幅上涨。资料显示,最近一年中,乐视股价最低为32.1元,最高点为94.4元,市值曾一度突破800亿元,与京东、小米、360被业界称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四小龙”。

有分析称,乐视高股价与推出新业务等利好消息有关。此前,乐视对外宣布进入智能汽车领域,同时乐视手机发布在即。乐视网CEO贾跃亭表示,乐视不仅仅是互联网公司,而是互联网产业公司,是用互联网思维和模式变革传统产业。原来工业时代的竞争是点对点的竞争,未来则是链条对链条、生态对生态的竞争。乐视未来将布局三大产业:TV及智能家居、移动及可穿戴、智能汽车。

虽然乐视昨日跌停,但已目前的市值来看,仍然是创业板中市值最高的公司。(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