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净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蓝港互动上市首份年报:净利1.6亿元 同比增95.4%

2015-03-26 14:21 · 稿源: 凤凰科技

《蓝港互动上市首份年报:净利1.6亿元 同比增95.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财报显示,2014年蓝港互动总收入约人民币6.787亿元,较2013年增长约31.8%;2014年度未经审计调整后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648亿元,比2013年增长约95.4%...

其中《王者之剑》、《苍穹之剑》及《神之刃》这三款游戏月流水峰值均超过人民币30百万元,2014年产生的收入约为人民币541.2百万元,约占全年总收入的79.7%...

截止2014年12月31日,蓝港互动已商业化17款网络游戏,包括10款自研游戏及7款代理游戏,其中5款手机游戏、4款网页游戏、7款客户端游戏以及1款客户端版本与网页版本的双端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