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莆田系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系医疗商与百度开战 百度称因整治引发不满

2015-03-26 12:50 · 稿源: 资讯索引
《莆田系医疗商与百度开战 百度称因整治引发不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竞价质量度的优化

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对质量度定义了解之后,我想先讲下质量度“被下降”的问题。

阿涛:做百度竞价排名的体会

07年我在保定工作的时候曾经做过百度竞价,效果还可以,偶尔能引来地面代理信息,来北京做了一年java开发以后,感觉技术不是我的发展方向,换了一家公司,给的是年薪,第一次享受这样的待遇,负责网络运营这一块,其中重要的一项是做百度搜索关键词竞价排名,这家公司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