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策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策影视与小米达成合作 开放10万小时版权库

2015-03-25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消息称华策影视与小米达成合作 开放10万小时版权库

【TechWeb报道】3月2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华策影视已经与小米科技达成合作,华策将开放节目总时长高达10万小时的版权库。此外,由华策影视开发的“华剧场”将在小米盒子、移动设备、互联网电视等终端全面上线,拓展付费点播、广告延伸、衍生品电商等创新商业模式。

报道称,目前小米电视和手机拥有上亿用户,并且这一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数量庞大、粘着度高的用户群体来带巨大的广告和增值业务运营空间,为传统影视公司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华策影视集团总裁赵依芳表示,“雷军之前做软件其实应该是传统的企业家,但是他把小米做成了真正的互联网公司。雷军真正是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方法去经营了一个传统产业,对华策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

分析人士指出,华策影视与小米合作意味着影视内容产业与渠道进入深度融合阶段。双方也将通过合作探索付费观影等商业模式。

据了解,去年10月华策影视曾披露定增预案,计划向5家特定对象发行7270万股,募集约20亿元资金,鼎鹿中原、泰康资产、朱雀投资、建投传媒和北京瓦力分别认购10亿元、4亿元、3.5亿元、2亿元和5000万元。在定向增发的股东背后显示出百度和小米的身影。其中北京瓦力成立于2014年5月8日,法人代表雷军即小米公司董事长。(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30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猫一杯2小时掉粉10万:“秦朗丢寒假作业”系编造

    经官方查证,秦朗丢寒假作业”事件系编造。涉事网红猫一杯的短视频平台账号2小时掉粉10万,一夜之间掉粉近30万,目前粉丝数掉至1871.3万。若是出于追求流量冒险,不顾其不良内容所带来的恶劣后果,这只会让广大网友感到失望,甚至可能触犯法律法规,最终导致彻底失去市场。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