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运动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化让运动持久!推荐5款游戏化的运动APP

2015-03-24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消息现在各大应用商店里运动类的app不在少数,但是能让用户持续使用的却少之又少。运动这个行为本身需要长期地投入,因此运动类的APP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在激励方式上有所突破。将游戏化的思维加入到运动APP中,应该说是一种不错的尝试。今天站长之家就为大家推荐5款游戏化的运动APP。

Fitbit

名称:Fitbit

游戏化项目:周末勇士、每日对决和工作周强攻。

游戏方式:接受了挑战的人,测量自己的步数与其他参与者比较,谁的步数多谁算赢,同时也能查看其他人是否完成了自己设定的个人目标。

Nike+Running

名称:Nike+Running

游戏化项目:里程鼓励 社交支持

游戏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从而在跑步距离达到不同的里程时获得相应的鼓舞欢呼。也能通过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运动,获得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此外Nike+Running能够同步和储存的跑步路线,允许用户与朋友及陌生人比赛或者一起训练,并支持搜索和共享。

Fitocracy

名称:Fitocracy

游戏化项目:积分兑换奖金及徽章 团队作战

游戏方式:当你运动时,Fitocracy会持续记录你的积分,允许你通过累计距离来升级,收获奖金及徽章。在Fitocracy社区里,你可以交到朋友,加入健身社交网络并鼓励水平相当的用户。Fitocracy会根据用户的技能等级进行分组,组员们将为达成共同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FitRPG

名称:FitRPG

游戏化项目:健身数据角色化

游戏方式:FitRPG能够将你Fitbit数据转换成一个角色,通过计步、距离和睡眠的形式与朋友和老板展开竞争。FitRPG将你的健身数据转换成角色的战斗力、生命值、持久力、敏捷性和经验值。你可以通过坚持健身任务或者参与战斗来升级,睡眠则有助于恢复你的生命值。

Strava

名称:Strava

游戏化项目:月度挑战赛

游戏方式:这款应用能在你跑步和骑自行车时通过GPS来进行追踪,参加挑战,你就能对比你与朋友的成绩。你还可以设置个人的记录,查看与朋友、周边的人及专业人士的成绩对比,同时参与旨在推动你更进一步的月度挑战赛。Strava还可以找到你朋友,并通过称赞和评价来激励他们。Strava的活动还可以同步至Instagr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