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关村最新资讯  > 正文

慧聪网CEO郭江:把中关村在线模式复制到其他垂直行业

2015-03-24 16:31 · 稿源: 凤凰科技

《慧聪网CEO郭江:把中关村在线模式复制到其他垂直行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17日,B2B电商运营商慧聪网发布公告称和中关村在线达成收购意向,以约15亿人民币的美元款项收购全部股权,收购对价的30%将以现金偿付,余下70%将由慧聪网发行等数目新股完成...

”慧聪网CEO郭江向包括凤凰科技在内的媒体表示,“因此,我们希望把中关村在线的模型复制到其他行业去,去渠道化...

双方合并后,在业务层面,慧聪江推进家电、汽车、酒店、化工八大垂直电子商务公司学习中关村在线的模型,从B2B向B2B2C转变;在客群方面,八大垂直电子商务公司将从以中小企业客户为主的服务方式发展到以大企业和小企业并重的模式,形成专注于电子商务、金融、地产及防伪四大领域的业务矩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上线,中关村科金助力客户高效提升坐席效率

    基于大模型优秀的问答、总结和话术生成能力,主流联络中心纷纷接入大模型升级智能知识库、智能工单、智能陪练等应用。以智能填单为例,借助大模型能够轻松从对话中提取出实体信息、判定对话意图、识别情绪、生成沟通摘要等。随着技术逐步成熟和实践不断积累,中关村科金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 行业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新工宝引领“互联+灵活就”时代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