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700BIKE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系张向东联合创办

2015-03-24 11:31 · 稿源: TechWeb.com.cn

700BIKE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系张向东联合创办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由原久邦数码创始人张向东联合创办的700BIKE今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获得A轮融资15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等,并同时获得3亿元额度的供应链贷款授信。

张向东此前成功带领着久邦数码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去年11月份宣布离职。后来张向东加入700BIKE,从最开始的天使投资人成为联合创始人。

张向东做自行车没有主打“智能”概念。他此前在个人微博中表示,智能的目的是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但听到的太多智能自行车的想法都是反生活便利、反自行车哲学的。

他认为,自行车应该回归生活应该有的样子,简单、日常、有用、方便,这也是700BIKE的核心理念。

此前,700BIKE表示,目前产品还是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团队已积累至50余人。(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