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一点浏览器”:全球最小 首创点右键关网页

2015-03-23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 今天,搜狗正式推出“一点浏览器”。据悉,该浏览器安装包只有0.5M左右,相当于一张图片的大小,号称全球最小的浏览器软件,并且首创“右键快速关闭网页”功能。这款“小而美”的产品,其简约的产品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一出场确实让用户眼前一亮。

一点浏览器

一点浏览器

一点浏览器

据CNZZ数据中心以及Netmarketshare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对于中国搜索引擎使用率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在使用率和占有率上目前依然第一,但360搜索和搜狗搜索还是保持住一定的市场份额。360搜索从2014年1月1日的23.24%上升到28.09%,最高时达到了30.47%,搜狗搜索则从13.67%降到13.29%,但是最高时也能达到15.98%。这三家搜索引擎占据了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的98%。搜狗此举,正是想在搜狗搜索增长缓慢的现状下有所作为,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搜狗公司表示,“一点浏览器”是为简约轻巧而生的浏览器。安装包大小只有0.5M左右,就算在网速不佳的情况下,用户也能分秒下载安装。同时该浏览器主打右键快速关闭网页功能。用户仅需单击鼠标右键即可关闭当前网页,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

剔除复杂、多余的功能设计,让用户体验浏览器的“简约之美”,应该说“一点浏览器”的设计初衷还
是很好的,但是要改变用户的习惯,为搜狗在搜索市场更进一步,目前还是未知数。

体验网址:www.yidianliula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