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爆台机 传神舟将推出千元档Mini PC

2015-03-23 15:41 · 稿源: TechWeb.com.cn

繁杂线缆、笨重机身,是台式电脑最受诟病的两大短板,对此,从05年的可爱宝,到07年的唐朝,神舟以高性价比一体机为大家带来了惊喜。最近,神舟再次发力——在经销商中高调宣布将推出Mini PC,给出了笔电、一体机以外,又一革新办公台机的选择。

什么是Mini PC

电脑的种类演绎到今天已经丰富多彩,从台式机、笔记本到一体机、平板电脑甚至与智能手机的界限也模糊了起来。现在,Mini PC也因其强大的性能、小巧的外型和超强的性价比受到了广泛青睐。

四核+4G

神舟Mini PC并在网上曝光了其强悍的配置:英特尔四核J1900、4G DDR3L内存、500G硬盘。英特尔J1900是基于Baytrail-D的赛扬四核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功耗低,其最大功耗只有10W,相对于普通台式机处理器50多瓦的功耗来说,热量大大降低,同时也非常省电。另外,尽管是赛扬,但是由于J1900是四核四线程,因此性能并不逊色于奔腾双核的台式机。对于普通办公、学习、娱乐和游戏应用来说,神舟Mini PC完全游刃有余,轻松替代普通台式机。

接口齐全

接口方面,具备4个USB、1个VGA、1个HDMI、1个LAN网线接口、1个TF卡接口以及音频输入出口,并内置WIFI、蓝牙、红外,在扩展性上优于笔记本电脑,在无线连接上如无线上网、无线鼠标、遥控器方面也优于台式机。

1299元!革办公电脑的命

据悉,神舟Mini PC首发价将为惊人的1299元!而一般入门级赛扬台式机最低也要1500元以上,可谓瞬间秒杀各种入门级台式机,配上19.5LED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仅1999元!尤其对于许多想节省费用的中小企业来说,神舟Mini PC绝对是替代普通办公电脑的最佳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