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吴鹰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中国主席吴鹰:中国在IT方面还有很多路要走

2015-03-22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数字中国主席吴鹰:中国在IT方面还有很多路要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音通信携手用友云 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2017 年 4 月 19 日,用友云全新上线运营暨产业共赢大会将在北京用友产业园召开。优音通信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特别受邀参加,届时,将与阿里云、华为、滴滴、 360 等知名企业,全国 1000 位企业嘉宾, 100 家优秀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共同研讨,共议合作,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据了解,用友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 200 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其中

联想创投贺志强:智能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行业

12月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想创投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北京开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在开幕式发表了《迎接智能互联网时代科技产业投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贺志强认为,智能互联网时代将彻底颠覆所有传统行业,未来十年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一、个人计算演变为普适计算;二、AR/VR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融合现实与虚拟世界;三、智能互联网将彻底改造所有传统行业,AI是核心驱动力

“互联网+”下乡进村“最后一公里”如何破?

众所周知,自“互联网+”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互联网+”也成为各地政府和各类企业紧挂嘴边的“口头禅”,包括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在内的互联网厂商无不“蠢蠢欲动”。但互联网要想在西部或农村落地生根,还有多道“中梗阻”亟待破除。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我国互联网业将引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互联网企业通过引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就是对这些服务环节予以梳理,从设计开发、服务提供的源头加强规范,对服务响应、服务时间、服务作业、投诉受理实施标准化管理,改变服务人员处理客户问题随意性大、矛盾纠缠不清、责任模凌两可等问题,使售后服务实现体系化、标准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怡亚通:时代呼唤新商业环境

“今天是竞争时代,过度竞争使很多企业难以为继,特别是电商的恶性竞争摧毁了商业的繁荣,大部分生产零售企业的毛利润率只有15%~20%,一些品牌商的市场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0%。”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周国辉在11月24日举行的商业生态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闭关锁国”思维和恶性竞争严重禁锢着中国商业的繁荣和发展,时代呼唤新的商业环境和格局。在周国辉的商业逻辑里,中国经济正在进入超级互联互通的新时代,需要大融合的供应链思维和?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东航专机今日起航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将在杭州举办,大会旨在全面展现“互联网+”在中国的宏观发展,以及在政务、警务、医疗等领域的融合创新。为了让参会来宾更直观地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改变,本届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特意联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推出了主题航班,并于今日( 4 月 19 日)正式起航。(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联合中国东方航空推出主题航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的发展,人

极光推送产品简介概览

极光推送是经过考验的大规模app推送平台,经过近 6 年的技术积累,极光推送目前每天推送消息数超过20亿条。 开发者集成SDK后,可以通过调用API推送消息。同时,极光推送提供可视化的web端控制台发送通知,统计分析推送效果。 极光推送全面支持 Android, iOS, Winphone 三大手机平台。在消息形式上,极光推送提供四种消息形式:通知,自定义消息,富媒体和本地通知。l 通知:通知是指在手机的通知栏(状态栏)上会显示的一条通知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