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土豆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土豆遭美国知名律所调查:股价暴跌逾10%

2015-03-21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优酷土豆遭美国知名律所调查:股价暴跌逾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土豆遭美国知名律所调查:股价暴跌逾10%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周五宣布,将代表投资者对优酷土豆(NYSE:YOKU)展开调查,导致该股当天暴跌逾10%。此次调查希望了解优酷土豆及其部分高管和董事是否违反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

优酷土豆集团联合出品《黄金时代》产业影响力再彰显

4月15日,电影《黄金时代》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导演许鞍华、编剧李樯携汤唯、冯绍峰、郝蕾、王千源、张译、唐艺昕等主演亮相。出品人及制片人覃宏、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朱辉龙等出品方代表悉数出席。《黄金时代》由星美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优酷土豆集团等联合出品。

优酷土豆《星映话》半年盘点之海外合作篇

优酷土豆《星映话》自开播以来,已成为网友们的观影风向标。随着人气攀升的还有节目日益凸显的电影营销价值。目前,《星映话》是热门影片首选的营销阵地。除了国产电影,越来越多的海外大片也纷纷主动入驻《星映话》,为节目提供独家的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多名知名主播Deepfake随意滥用

    德国多名知名新闻主播被深度伪造利用,在包含错误信息的宣传视频中非法使用其形象,这引发了对深度伪造技术滥用的担忧。其中德国第二电视台主播克里斯蒂安·西弗斯在Facebook发现自己的“双胞胎”在一个投资广告中夸大产品,声称能轻松获利。有观点认为,此类乱用名人形象损害信誉的行为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如果任由其发展,会严重妨碍信息的可信度。

  • 法拉第股票暴跌至1美元!贾跃亭:股价被低估心急如焚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公司正在采取六项措施保护股东利益。FF正在努力恢复市场信心,加快实现战略目标,包括采取以下行动:1、FF已正式与股东情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从启动对潜在非法卖空行为的调查。根据其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法拉第未来仅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

  •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DRAM及低功率DDR4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 人造钻石崛起!天然钻石价格暴跌:未来买肥皂或许附送一颗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前些年凭借爱情的东风,天然钻石价格水涨船高,不过风水轮流转,随着人造钻石的崛起,天然钻石的价格出现暴跌。国际钻石交易所钻石价格指数在2022年3月达到158的历史峰值,之后一路下跌到目前的110左右,创近5年来新低,跌幅达约3成,过去一年有证书的钻石价格下跌了35%到40%。钻石本质上只是碳元素的一种形态,碳这种元素在地球上要多少有多少可以大批量的人工合成,再不是什么稀罕物。

  • 美国开出首张太空垃圾罚单:卫星乱飘 罚款超100万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DishNetwork发出了首张针对太空垃圾的罚单,原因是DishNetwork未能正确使其卫星脱离轨道。DishNetwork承认,它对没有将EchoStar-7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负有责任,并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合规计划。对于其他卫星运营商来说,这一罚款也无疑是一个警示,提醒他们必须更加重视太空垃圾问题,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轨道碎片。

  • 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打破拘束,以“弧形”创造个性美

    在中国数千年的灿烂文化中,“圆”象征着圆融、圆满。在中国传统建筑中,“圆”被广泛应用,如大型圆拱门、中式屏风,它们都体现了中式东方美。鸿扬家装的全圆弧造型工艺,不仅能打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也能满足人们对舒适性的需求鸿扬家装强大的设计与施工能力,也是它能登榜长沙知名装饰公司榜首的主要原因。

  • 三星电子芯片部门持续亏损 带动总体利润暴跌80%!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智能手机和电视制造商,三星电子将在本周三公布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根据伦敦证交所19位分析师的预测,三星电子7-9月份的利润可能同比下降80%至2.1万亿韩元,与此对应的2022年第三季度其营业利润为10.8万亿韩元。根据五位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值,三季度三星移动业务的利润或达到3万亿韩元,这主要归功于其在本季度推出的Fold5等可高端折叠手机。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知名大V罗翔称上名校不仅靠努力更靠命:很多人一出生没有机会 因为穷

    10月10日,罗翔在华东政法大学做讲座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名校的看法。罗翔说:人生绝大多数的成就,人生绝大多数的择校,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但更重要的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命。上一个名牌大学和上一个一般大学,区别不是那么大,对人的一生影响不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