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销售易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易史彦泽:怎样看待C轮融资死和企业级服务

2015-03-19 09: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销售易史彦泽:怎样看待C轮融资死和企业级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销售易发布智能CRM产品与移动PaaS平台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销售易今日正式发布智能化CRM,该产品是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在移动CRM中的应用。同时,继4月20日旗舰版和PC PaaS平台发布之后,销售易又推出了移动PaaS平台。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智能化CRM即iCRM的时代已经到来,只有完全融合“互联网”“智能”“交互”三个要素的CRM才能真正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业务问题,并提供给企业持续优化的用户体验。 据介绍,除了智能化,此次发布的销售易CRM 4.2版?

销售易成为首家荣获ISO双认证的移动CRM服务商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不少行业宣布治假誓师,彰显维护消费者权益至上理念。作为业内领先的移动销售管理CRM服务商,销售易更是一直紧绷用户信息安全弦。为维护销售管理CRM用户信息安全权益,引领行业共同关注并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移动CRM生态环境,3月15日,销售易宣布已获得ISO20000和ISO27001两项国际认证。这标志着销售易分别从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两方面与国际标准接轨,是目前国内首家在销售管理CRM领域获得信息安全认证的企业。

销售易产品价值全解读:销售易研发高级副总裁叶晖Engage 2017演讲实录

四七 整理 导 读 Engage 2017 销售易用户大会上销售易研发高级副总裁叶晖从研发角度详细解读销售易的产品和能力,以及如何一步步将客户使用产品遇到的问题更好地解决。 CRM没有数据分析报表功能? 销售易PaaS平台连接ERP呈现数据报表 很多客户反应,销售人员辛苦地把数据弄到CRM里,但老板要通过数据分析做决策,需要将数据导入Excel里才能作分析。这个问题BI系统可以解决,但很多客户没有BI系统,也不愿意为了分析CRM的数据,专?

销售易荣获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

9 月 26 日,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2017 颁奖典礼暨高增长企业主题研讨会在上海举办。大会揭晓了“ 2017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获奖企业名单,销售易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持续创新的精神和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销售易联合创始人邓翔出席了颁奖礼。 此次“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评选是由安永和中国的顶级专业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协作的一项公开评选,旨在于企业的发展初期发掘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