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腾讯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2015-03-18 17: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讯:腾讯发布第四季度财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官方天涯明月刀手游电脑版模拟器下载使用设置教程

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即将发布,作为天涯明月刀端游的首款手游大作,高端还原了端游的很多细节。强打击感和优质的画面是天涯明月刀最大的优势,手游还包括捏脸、武学、天衣阁、奇遇、游历、话本、身份等内容,很多玩家已经在翘首以盼。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下载到手机里面包体会比较大,大约在2G左右。这个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来说会比较的大,占用比较多的手机内存。但是电脑上使用逍遥模拟器就没问题,几G的游戏对于电脑?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 网易涨2.6%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美股周二高开。通胀数据符合预期,投行高盛财报好于预期,视频网站Netflix业绩亦表现强劲。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216.66点,上涨130.26点,涨幅为0.72%。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43.50点,上涨17.00点,涨幅为0.8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53.00点,上涨53.18点,涨幅为1.02%。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宝尊电商上涨2.87%,网易上涨2.57%,猎豹移动上涨2.59%。?泰克飞石跌7.82%。上述股票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从连接到赋能,腾讯助医者解决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问题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医疗分论坛在杭州举办,论坛以“共融生态,智连健康”为主题,携手医疗行业各方探讨了未来“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方向。图为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发表主题演讲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在论坛上做了“赋能医疗,服务增值”的演讲,他指出,医疗行业当前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是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课题,而腾爱医疗的长远规划,是致力于通过社交基因、连接能力,以及开放合作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富途证券:腾讯具备进化能力

腾讯控股将于本周三发布 2017 年 2 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市场对此有各种憧憬,使得腾讯最近的股价节节上升。同时,也影响到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也急起直追,甚至出现了一觉睡醒,首富易位的热闹局面。白天看腾讯,晚上看阿里,对于这两家中国进入世界市值前十的科技公司,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腾讯和阿里今年的涨幅都超过了70%,市值都突破了 3 万亿元,现在腾讯的市值是汇丰控股的一倍,成为真正的港股股王。 在目前这个位?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上涨 京东涨超8%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美股周三小幅高开,接近记录高位。油价走高支撑能源板块,但有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31.55点,下跌1.50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81.13点,下跌0.61点,跌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19.09点,下跌6.39点,跌幅为0.12%。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华视传媒上涨4.15%,京东上涨8.21%。网秦跌1.62%,新浪跌1.91%。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