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互娱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互娱宣布架构调整 动漫业务独立运营

2015-03-18 1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腾讯互娱宣布架构调整 动漫业务独立运营

【TechWeb报道】3月18日消息,腾讯互娱宣布架构调整,成立动漫业务部、影视与版权业务部,动漫和影视版权部各自独立。

动漫业务部负责动漫相关内容的开发和运营,包括动漫产品策划及研发运营,动漫内容打造及内容运营,动漫产品前后端开发及设计,动漫业务部版权拓展、商业化运营等。

影视与版权业务部负责授权及泛娱乐业务方面的工作,包括授权商业模式丰富及扩大互动娱乐产品的内容和影响,统筹制定IP引入规范及管理流程,开展自有IP对内对外跨平台的业务合作,以及腾讯自有IP为主的影视及戏剧创投,实现产业价值最大化等。

去年,腾讯互娱就对架构进行过调整,进一步拆分自研工作室。将原有的琳琅天上、天美艺游、卧龙、量子、光速、魔方、北极光和五彩石的8个工作室拆分为天美、光子、魔方、北极光4个工作室群,由姚晓光、陈宇、夏琳、孙宏宇分任工作室群总裁,下辖共20个工作室。(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