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iPhone已确定 iPhone6S/6SPlus域名早注

2015-03-17 11:20 · 稿源: 域名中国

据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爆料称,新一代iPhone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其依然是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两者的名字会被冠以iPhone6S和iPhone6SPlus,相关域名iphone6s.com等已被注册。

图:iphone6s   

据悉,两款新iPhone屏幕提升将会是苹果努力的方向,苹果打算为它们装配Apple Watch屏幕上的压力触控技术,而在外观上则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另据whois信息系统查询,相关域名iphone6s.com早于2011年4月就已注册,其他后缀iphone6s.cn/.com.cn/.net/.tv等域名,以及iphone6splus.com/.cn/com.cn/.net等均已被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