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融资功臣首席财务官将卸任 继任者未知

2015-03-17 0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Uber CFO布伦特·卡利尼考斯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租车应用Uber首席执行官在发给投资者的邮件中公开表示,曾经大力帮助公司进行融资的席财务官布伦特·卡利尼考斯(BrentCallinicos)即将卸任。

虽然Uber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并未在邮件中提及谁将继任布伦特的位置,但是特拉维斯表示布伦特在战略财务上的“左膀右臂”高塔姆·古普塔(GautamGupta)将会暂时接管财务部门。

早前,布伦特曾是谷歌的财务和首席会计。2013年,他加盟Uber。离职后,他仍将在Uber担任咨询顾问一职。

“布伦特在Uber完成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觉得是时候跟妻子和女儿开始下一场旅行了,”特拉维斯在邮件中写道。(易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