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Cortana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和谷歌怎么想?微软Cortana将登录iOS及安卓平台

2015-03-16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和谷歌怎么想?微软Cortana将登录iOS及安卓平台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软智能语音助手Cortana将登录iOS及安卓平台。目前,Cortana仅适用于WindowsPhone8.1设备。

早前有消息称,微软Cortana将会被深度植入到Windows10系统中。至于Cortana是否能实现跨平台运行,微软官方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不过,微软研究管理主管EricHorvitz分享了一些关于智能语音助手Cortana的项目计划。

Horvitz表示,新版的Cortana将可阅读并理解用户的电邮,并使用其中的信息提醒用户即将到来的航班信息。而Cortana这项新技能的推出,源于微软人工智能项目“爱因斯坦”。

“我们正在定义一种竞争格局,通过Cortana的推出,追踪某事件进而补充人类记忆,让工具服务于我们的日常生活,这都已经不是难事”,Horvitz表示。

能看到Cortana登录iOS及安卓平台确实是一件趣事,特别是在苹果的Siri和谷歌的Googlenow仅适用于其专属平台的格局之下。目前,Siri可以接入GPS数据、联系人及短信息。安卓平台上的Googlenow则可以提供基于Gmail的提醒功能,同时还可以进行语音搜索。(易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