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nMobi最新资讯  > 正文

InMobi否认将被Google收购 坚持独立上市

2015-03-13 11:11 · 稿源: 资讯索引
《InMobi否认将被Google收购 坚持独立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比4G不止多1G,未来移动广告的良机

科技革新生活, 2018 年最为大家关注的点莫过于即将登场的5G,用千呼万唤来形容也不为过。前不久,2018 美国的消费电子展已经进入尾声,然而场外吃瓜群众坐等两天也是没能一睹5G 的芳容。综合 10 日当天 CES 专题研讨会和各大通信运营商的计划来看,整个 2018 年都不太可能有实质性的 5G 应用面世,明后两年比较靠谱,它还会让世界接着等。 但是我们等得起呀,因为5G可是 被誉为“自电力发明以来人类最大的进步”。那什么是5G呢?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移动广告人自白:赚的不如赔的多 等待品牌广告救赎

“我给开发者的价格是一毛钱一次点击,广告主则按照3块钱或者5块钱一次激活来给我,但是在转化率低的情况下,我这么给下去,最终的成本可能是每次激活需要50块钱,也就是我有500次点击,给开发者50块钱,我才能换来一次激活,从广告主那拿到3块钱或者5块钱,我亏了10多倍。”

谷歌:永不作恶的争议的由来

导语:《悉尼先驱晨报》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随着谷歌的实力不断壮大,其影响力也不断增长。对于谷歌能否继续履行“永不作恶”的企业宗旨,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在这方面,谷歌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跨国广告服务商中外实战移动营销案例解析——2月刊

移动营销不仅仅是智能终端介质的挑战,更是用户行为和用户时间发生变化所带来的营销变革。然而,广告主在哪里,需求是什么,广告如何创意和实现,效果如何,等等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本文便是依据全球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入移动的实战资料而整理,以期为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地解读2016开年的移动形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