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狗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酷我和酷狗音乐合并 计划年底上市

2015-03-13 1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息称酷我和酷狗音乐合并 计划年底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我喷喷领跑蓝牙音箱销量,持续超小米小钢炮

互联网公司做硬件“周边”已经很常见了,比起新生代公司更注重创意设计美观外形等“年轻”体验,追求获得年轻群体的关注,老牌公司,比如酷我音乐,在推出自己的音乐硬件时,则是把注意力放在夯实产品的基本功能。酷我音乐产品虽然不多,但推一个火一个。酷我音乐去年9月推出的酷我喷喷防淋水蓝牙音箱,累计评价已经有2万3千条,本月销量5916个,好几个颜色每次补货都很快脱销,销量也是超过了硬件实力强劲的小米推出的小钢炮。酷?

新版蝰蛇音效获用户好评 酷狗音乐月活口碑双丰收

近日,酷狗音乐8. 80 新版本搭载第 4 代蝰蛇音效全面上线,新增“3D旋转”、“HiFi现场”、“明星音效”三大酷炫音效,在上线短时间内实力圈粉。记者注意到,酷狗音乐客户端上目前已有超 900 万用户体验“3D旋转”音效,在评论区留下超2. 6 万条用户评论,更有网友直呼“这音效有毒”! 熟悉酷狗音乐的用户都知道,蝰蛇音效是酷狗音乐平台业内首创的专利音效技术,这项搭载了“3D + HiFi”级次世代音效的技术能使得百元耳机听出千元

官网上线首月 酷狗音乐PC女生版下载破600万

还记得春节前酷狗音乐发布的PC女生版客户端吗?这款播放器萌萌哒界面和粉色“花房”动态皮肤,当时是不是萌炸了你的少女心?你知道吗,这款“颜值”高的播放器,在酷狗音乐官网上线不到一个月,下载量就突破600万。果然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酷狗音乐新版升级蝰蛇音效 突出用户个性化体验

近日,酷狗音乐8.80新版本全面上线。新版本对主界面视觉、功能区、蝰蛇音效等进行了大幅改版、升级,强调用户个性化音乐体验是本次改版的最大亮点。酷狗音乐8.80在保持了主界面一贯简单、清爽风的同时,将“每日推荐”、“猜你喜欢”、“歌单”等功能首次提至首页,并在播放页新增“跑步模式”个性化功能。全新升级的第四代蝰蛇音效新增“3D旋转”、“HiFi音效”专业级音效,给众多音乐发烧友献上又一大福利。首页突出个性化功能 ?

20家企业入选“2017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酷狗凭700项创新专利登榜

9月19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示了“2017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审结果”。按照《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定办法》以及专家评审的一致评定,认定酷狗音乐等20家企业为“2017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此外,还有50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称号。本次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定受到了来自各界的高度关注。值得注意的是,酷狗是入选企业中唯一的音乐类数字服务商,也?

酷我HIFI发烧音乐上线:整轨CD告别假无损典藏母带音频免费下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最大的隐痛莫过于下载的音乐音质不好。随着酷我音乐PC端HIFI发烧音乐的推出,这个问题得到解决。超过2400张整轨CD,彻底杜绝了假无损,另有大批典藏级母带音频免费下载,单首歌曲超200M,真正还原录音棚音质。两千张整轨CD全风格覆盖虽然国内几大音乐软件都有上百万或者上千万的曲库,但很多音乐发烧友还是喜欢去专业音乐论坛找无损资源,这一方面是因为不少发烧友喜欢的歌在一般音乐软件上没有无损版本,另一

多个热门应用疑中招ZipperDown漏洞,酷狗音乐未受影响

日前,一款名为ZipperDown的漏洞被披露,由于此漏洞涉及到安全隐私问题,引起众多网友的特别关注,大家更是在社交网络热烈讨论还有哪些值得信赖的APP。据不完全统计,10%的iOS应用可能存在此漏洞,包括微博、快手、陌陌等流行应用疑似受影响,影响类别甚广。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漏洞是如何影响上万个应用的。以目前被曝的微博为例,当用户在不安全的WiFi环境下使用微博时,攻击者可以利用该漏洞获取微博应用中任意代码执行?

在线音乐行业成绩年底盘点: 酷狗音乐当学霸

2015年即将过去,纵观全年,在线音乐行业可谓是处于动荡变革中,在版权局剑网行动下,在线音乐行业重新洗牌,从“诸侯割据”的乱局,到如今“KAT”三分天下。在“血腥”的洗牌背后,也为多年缺乏盈利模式的在线音乐行业带来一线曙光,版权规范化后,音乐正式迎来付费阶段。但在行业逐渐清晰明朗之时,各家音乐应用之间的竞争也越趋激烈,本文试着通过国内各大第三方监测平台发布的数据报告,整合呈现目前主流的音乐应用在2015年的“成绩单”,看看谁是2015年的学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