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进行组织架构调整 将涉足新车业务

2015-03-09 16:3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3月9日消息,58同城今日进行宣布进行大规模的人员晋升及组织架构调整,此次共涉及11人涉及人事调整,并成立6个事业部和事业群。与此同时,58方面表示将涉及新车业务。

据悉,此次共有11人涉及此次人事调整。其中庄建东、张川2人升为资深副总裁;宋波、徐贵鹏、叶兵3人升为高级副总裁;白鸥、曹小丹、郭义、黄炜、解王燕5人升为副总裁。而新加入58同城的原腾讯微视产品总经理邢宏宇担任58同城高级副总裁,主管技术。

58同城此次成立的创新事业群分别为:分类信息事业群(LBG)、房产事业群(HBG)、二手车事业部(ABU)、金融事业部(FBU)、渠道及兼职事业部(CBU)以及58到家(DAO JIA)。

以下为58同城关于管理人员晋升及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通知:

一、经公司总裁办研究决定,晋升如下人员:

晋升庄建东、张川两人为资深副总裁;

晋升宋波、徐贵鹏、叶兵三人为高级副总裁;

晋升白鸥、曹小丹、郭义、黄炜、解王燕五人为副总裁。

二、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现有组织架构调整如下:

成立分类信息事业群(LBG),下辖黄页事业部、招聘事业部、二手事业部、新车事业部,以及分类产品部、商业产品部、战略发展部、天津客服中心、产品数据部等部门;由公司资深副总裁张川总负责。曹小丹负责黄页事业部管理工作;刘扬负责招聘事业部管理工作;解王燕负责商业产品部管理工作及天津客服中心管理工作。曹小丹、刘扬、解王燕向张川汇报。

成立房产事业群(HBG),合并58同城房产及安居客全部业务,下辖新房事业部、二手房销售部、二手房产品部、房产技术部、市场运营部、以及数据运营(BI)部等部门;由公司资深副总裁庄建东总负责。任命周志辉担任新房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新房事业部管理工作;庄建东兼任二手房销售部总经理职务;叶兵负责二手房产品部管理工作;邢宏宇兼任房产事业群及安居客CTO,负责房产技术部管理工作;王振广担任市场运营部总经理,负责房产事业群市场运营管理工作;任命胡建东担任数据运营部总经理,负责房产事业群数据运营部管理工作。周志辉、叶兵、王振广、胡建东向庄建东汇报。

成立二手车事业部(ABU)由徐贵鹏负责。成立金融事业部(FBU)由何松负责。成立渠道及兼职事业部(CBU)由宋波负责。成立C2C平台事业部(UBU)由黄炜负责。成立技术工程平台部(TEU),任命邢宏宇为高级副总裁,负责技术工程平台部管理工作,原技术中心总经理曲浩向邢宏宇汇报;邢宏宇同时兼任房产事业群及安居客CTO。徐贵鹏、何松、宋波、黄炜、邢宏宇均向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姚劲波汇报。

58到家组织架构及汇报关系不变。任命副总裁郭义担任58到家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兼任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分别向58到家首席执行官(CEO)陈小华和张川汇报工作;任命白鸥为58到家COO,负责58到家产品研发及相关业务运营工作,向陈小华汇报。

借并购和整合安居客业务之机,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旨在将各业务打成闭环以提升整体效率。同时,我们相信本地服务O2O领域存在巨大用户新需求,所以在已经运行十年的分类信息业务群之外,我们成立了五个创新事业部和事业群,并直接向我汇报。相信很快大家能看到一个全新的局面,一个更神奇的58同城。

所有58同仁请继续坚持用户第一,为打造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而共同努力!

姚劲波

2015年3月6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