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交易额达1200亿美元 3年3倍回报率

2015-03-09 13: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移动互联网交易额达1200亿美元 3年3倍回报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饮APP”,一个在四线小城市崛起的“饮用品新零售”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井喷式发展,优质的服务正以轻便、可直达的产品形式推出,并在服务体系完善下,形成交易闭环。这些条件的形成,让用户消费升级成为必然之势。针对消费升级的一项调研显示,中国消费升级正引领全球消费增长,麦肯锡:未来15年,中国将贡献全球消费增量的30%。消费者接受数字化的广泛性,与服务商的垂直性、专业性,能快速聚集用户群体,给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也为上游企业提供在改型之路更节省成本的解决方?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

近日,在IT专业媒体赛迪网主办的“科技原力觉醒 引领创新巅峰”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上,乾通嗖嗖因其在中小企业移动绩效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HR SaaS市场方面的出色表现,从“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项。这是乾通嗖嗖在2016年度又一次获得的行业肯定。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此次评选借助国家十大公共服务平台优势进行全网络评选,并通过专家组评审、

企鹅医生是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企鹅医生”(北京腾康汇医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医联、基汇资本、红杉资本联合组建并且由腾讯控股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其推出的“免费问医生”产品先后登陆微信、手机QQ、手机QQ 浏览器,提供三分钟快速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近期,记者从企鹅医生获悉,公司正在打造“医疗临床信息化管理系统”,该产品延续“免费问医生”的连接属性,为正处在诊疗阶段的患者和医生打造一个高效的沟通和管理平台,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企?

移动互联网的生存之道,连纵合横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机会”,BAT等互联网巨头都乱了方寸,PC时代的“土豪”、中小型“投机者”也乱了方寸,巨头想要的是更遥远的未来中不掉队,而中小创业者们则想的是如何持续做“投机者”。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互联移动时代 谁才是超快传赢家?

时至今日,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随之而来的,信息传输也成为这个新时代下的重要话题,于是利用一切便利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传输、及时共享以及如何节省流量都成为今天信息传输领域的重要话题,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可以连接电脑互传的APP也出现在应用市场:快牙、茄子、闪传等一时间都成为大家手机中的热门工具。根据Analysys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传输工具应用市场监测报告2016Q3》显示,传输?

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好奇心”正被三大网络风险侵袭

9 月份,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了,从放松的暑假回归到学校的课堂。对此,一些家长却忧心忡忡,“开学后,孩子玩手机的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因为自己不能实时引导,总担心孩子受到网络不良信息的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小学生、适龄学前儿童过早接触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由此导致网络风险成为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因素之一。对此,腾讯手机管家盘点了青少年常见的网络骗局,帮助青少年及其家长提前

手机阅读APP看荐发力价值资讯 推出“黑板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渗透,媒体市场逐渐发生着变化,从浏览资讯到内容生态,用户阅读质量、价值内容生产也不同以往。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看荐等手机阅读平台不再只是用户日常获取信息、打发时间的渠道,更是用户提升价值的平台。人们不再缺乏资讯,真正有需求的是有价值的资讯。作为手机阅读平台的佼佼者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为满足用户的泛资讯阅读需求,均有所新动作。今日头条在今年9月宣布入局短视频分发,为其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