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联合创始人分析移动计算未来五大关键

2015-03-04 10:11 · 稿源:资讯索引
《Android联合创始人分析移动计算未来五大关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 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自去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在民航客机的航线上进行诸多布局,并投入使用全货机。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觅达科技黄新山:用数字化服务创新,提升零售业绩

4月19日,以“唯创新·不止步”为主题的2019广东连锁业大会在东莞举行。 来自行业的协会领导、业界权威专家、商界领袖等齐聚一堂,从回归商业本质的产品为王、顺应时代发展的模式革新,到提升消费体验的服务创新等维度出发,聚焦消费升级下的新商业时代,共同探索产业未来的发展脉络。 觅达科技董事长黄新山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用数字化服务创新,提升零售业绩》的主题演讲。 他指出,当下零售行业持续发生着极其深刻的变化,无论是?

亚马逊Kindle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颠覆你的陈旧生活方式

当下的智能生活应该长什么样?看看我们身边的智能科技产品就会有答案。亚马逊Kindle的出现改变了我们传统阅读习惯,不足一本书的重量却能容纳千本书的内容,随时携带之下,到哪里都成了移动的私人图书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出现颠覆了我们的传统清扫方式,不用动手就能完成恼人的日常清扫,成了智能的家庭清扫管家。 电子书可以取代纸质书么?当亚马逊推出的Kindle问世以来,很多人都对此抱有质疑。但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切实体验,打?

B站、微博、抖音齐发力,Vlog这次能火起来吗

Vlog这一“舶来品”能成为短视频的新风口吗?2018 年 1 月 2 日,一条「别再问我什么是2017」,让井越从「非著名」脱口秀编剧走上了受到追捧的Vlogger,目前其在B站上的每条Vlog都有近十万播放量。

研究:Twitter和Google的相关信息数量会先于比特币价格出现变化

根据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的一份研究发现,Twitter的推文数量和谷歌搜索量指数(SVI)是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主要价格指标。

马蜂窝大规模架构调整 新成立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近日,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国家移民管理局: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在9月13日失效

今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提示,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今年 9 月 13 日全部失效。按照往来港澳签注最短有效期3个月计算,近期持用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请新的签注。

2K超清画质,盯盯拍X2Pro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

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又叫前后双镜头行车记录,顾名思义,车前车后都有拍摄,前后兼顾。行车在路上,追尾和被追尾都是每一个司机所害怕的,虽说根据中国的交通法,大部分情况下被追尾都是后车付全责,你大可放心责任认定问题,但遇到后车追尾你后确溜之大吉的话,那就只能自然倒霉。若非是客运汽车,一般的汽车在大部分时候都是处于停车状态的,自然,停车时候的爱车安全也是必须得考虑了,谁也不想自己的车安安静静的停着却遭无妄之

拉卡拉奋斗14年终上市 孙陶然:所有成功都是九死一生的结果

奋斗 14 年后,拉卡拉今日终于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拉卡拉发行价为33. 28 元/股,发行数量为40,010, 000 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2. 32 亿元。拉卡拉今日开盘价为39. 94 元,较发行价上涨20%,市值达到 160 亿元。此后,拉卡拉股价进一步上涨,市值超过 180 亿元。

林俊杰成黄牛克星背后,阿里如何“进阶”大麦网

​4 月 24 日,大麦网将使用了一年半的“爱的手势”LOGO,改成了一朵新的“大麦花”。“除了想体现回归初心,也是希望在摇滚潮玩之外扩大内涵,演唱会、戏剧、体育、亲子、曲苑杂坛、会展应有尽有。”大麦网官方微博如是解释换LOGO的原因。旧版“大麦花”上一次作为官方LOGO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还是在 2017 年。那年 3 月,大麦网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正式成为阿里大文娱战略版块中的一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