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老大:太阳能驱动的谷歌无人机即将升空

2015-03-03 13:54 · 稿源:资讯索引
《Android老大:太阳能驱动的谷歌无人机即将升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一女生儿童节用无人机求婚:我要给你生孩子

5月31日,儿童节前夕,一段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走红。一名女子在一栋办公楼前,用无人机强势告白一位名为“李大志”的男子,直言“我要给你生孩子”,大胆且直接的态度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在这段网络视频中,该年轻女子站在某办公楼下面,正手持遥控器操作无人机升空,而前方无人机下挂着一副红色条幅,条幅上印着大字:某公司的李大志,我要给你生孩子。 有围观网友认出,这栋办公楼位于上海某闹市区,某品牌所属的上

禁飞区与准飞区,无人机监管的艰难选择

4 月份,四川成都双流机场发生的多起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造成了共计过百架航班备降、返航或延误,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民众普遍希望政府能出台完善的管理措施,尽快规范无人机的使用。 作为成都双流机场事件的地方政府,近日,四川省政府公布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名制登记管理规定》(下称《规定》)也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讨论。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份《规定》给四川的无人机用户、甚至整个无人机行业都泼了一盆冷水。 沿?

国家科技部高新司专家组调研荣昌 观摩植保无人机演示

3 月 10 日,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曹国英率领科技部高新区创建评审专家组来荣指导荣昌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现场考察荣昌高新区发展情况并听取了荣昌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原科技部高新司司长赵玉海、科技部农业司巡视员王喆、科技部火炬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领域专家学者参加考察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市科委主任李殿勋、区委书记曹清尧、区长程晓阳陪同现场考察并参加工作汇报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政协主席陈震,市科

植保交锋,常锋无人机天马-1是如何KO拖拉机的?

农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是比较成熟完善,不管是我国北方还是南方,基本上都能达到全机械化作业,农业生产效率比以往大幅提高。 记得不久前在一个农业展看到一款大型拖拉机,之所以提到它,是因为其可以做到无人驾驶去耕地(犁地)作业,其采用的是误差精度达厘米级的RTK系统,作业的效果比有人驾驶的拖拉机更好,不但这样,它的使用也让农民劳作更加的轻松。不过,木桶原理告诉我们,有所长必有所短,农业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并不是靠加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旅游摄影装备该更新了?最值得入手的无人机盘点

国庆黄金周将至,旅行目的地定好了,该带什么摄影装备出行才不枉辛苦工作数月换来的一次度假?退回20年,人们都会选择带一部卡片机出行,而10年前单反几乎成了旅行的必备品,大概从5年前起,一部拍照效果还不赖智能手机凭借便携的身躯将单反逼冷。

国家级低空空域安全示范基地即将在沈阳诞生

据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消息称,该基地在原有基础上拓展并完善通航全产业链,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基地,开辟国内首家无人机专用空域,建立国家级低空空域安全示范基地。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坐落于财湖风景区,是首批国家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区域和国家第一个低空空域航服站试点,是沈阳市委市政府无人机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辽宁省委省政府,沈阳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通航产业及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为加强无人机飞行管理,打造通用航?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