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人登场《最终幻想:记忆水晶》联动FF13

2015-03-03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由 Square Enix 开发,DeNA 发行的《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最终幻想 记忆水晶)》于 2 月 28 日起与《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进行联动,《最终幻想13》的女主角雷霆将加入到这一次的寻找记忆之旅。

《最终幻想 记忆水晶》与《最终幻想13》本次联动活动中女主角雷霆将与她的伙伴萨兹一起加入到由 FF 各系列英雄所集结的队伍中,来到下界与圣府军作战,并将其妹妹救出。雷霆与萨兹的能力非常的互补,有着他们两人的队伍将会变得非常的强大。

同时为《最终幻想 记忆水晶》还推出了新的电视广告“鼓励篇”“前进篇”由著名声优坂本真绫担任旁白以及雷霆的配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