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姚劲波内部邮件确认58同城与安居客合并消息

2015-03-02 10: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姚劲波内部邮件确认58同城与安居客合并消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连续三个季度200%增速,安居客在下一盘什么棋?

近日,58同城发布Q3财报。根据财报显示,58同城三季度营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195.9%。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

声讨58同城之六大罪状

58同城不仅仅是一个公司,而且是一种行为。现在演变成“无耻”“流氓”“骗子”等相关词汇的代言词。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这人太58同城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哪儿得罪对方了,竟然用这么恶略的词汇来讽刺你。这句话不但侮辱了你的人格,还侮辱了你的

安居客9月国民安居指数:“金九”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放缓

随着楼市传统高峰期“金九”的到来,业界对市场复苏充满期待。然而,根据 58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发布的《 2018 年 9 月国民安居指数》显示,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逐渐放缓,而新房价格涨幅高于二手房。一线城市房价仍居高位,但新房成交量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全国挂牌二手房源量环比下降,一线城市新增房源量环比跌幅普遍高于平均值。今年“金九”楼市表现较为平淡,房地产调控效果持续显现。 房价相对平稳,一线城市新房成交面积普遍

安居客:“稳楼市”信号强烈改善型住房或成亮点

近期,国家高层罕见密集强调“去库存”,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安居客房产分析师认为,这或将预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有新一轮利好楼市的政策密集出台,楼市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市,改善型住房或会成为亮点。

南京顺顺搬家力搏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塑造了一支意志坚定的钢铁军队。南京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则以“三项满意,八大纪律”打造一支优秀的搬家服务队,将为南京市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视为己任。

厦门置强房产用品质服务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

链家地产与搜房网的决裂,让房产中介市场再次走向风口浪尖。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的故事比比皆是,两大市场巨头的反目无非是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的利益失衡导致,但透过媒体的分析我们注意到,房产中介正在因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开放,传统的房产中介发展空间正在缩小,“触网”成为必然。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最爱“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