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D小熊奇幻咔咔最新资讯  > 正文

3D小熊奇幻咔咔刷爆朋友圈:并非病毒软件(配图)

2015-02-28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 近日,一只名叫奇幻咔咔的3D小熊刷爆了微信朋友圈,网友纷纷晒图。这是一款可以使在平面中的小熊变得立体,甚至还能跳舞和用户进行互动的软件,看起来萌萌哒。并且和蓝黑白金色裙子成为互联网上的热门话题,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下载了这个应用吧。但在火爆的同时,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该款软件是恶意病毒软件。

有人爆料,《奇幻咔咔》盗取了同事的支付宝密码,甚至盗取该用户资料或账户中的资金。也有的网友反应自己已“中招”,被骗了五千块。

由于3D小熊奇幻咔咔尚未通过苹果Appstore审核,因此没有在App Store中上架,很多用户都是通过非官方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下载这款应用的,扫描来历不明的二维码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但造成损失的原因中可能存在有用户操作不当。

随后《奇幻咔咔》官方微博站出来辟谣,声明奇幻咔咔3D小熊是一款益智健康的应用,绝对不会内置任何病毒或者木马,更不会盗取用户的手机信息和银行帐号。与此同时,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也力挺奇幻咔咔3D小熊,“经360手机安全中心检测发现,目前iOS版和Android版“奇幻咔咔”尚未发现危险行为,但从非官方市场下载应用存在风险隐患,例如被二次打包植入恶意代码,建议使用360手机卫士安全扫描。”

相关链接:

站在手机上跳舞的3D咔咔熊,原来是这么回事!

奇幻咔咔怎么玩 奇幻咔咔最详细安装教程

奇幻咔咔怎么下载 攻略 奇幻咔咔小熊图片大全

最后附上一组萌萌哒的3D小熊奇幻咔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