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hpwind移动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将在3月12日正式发布移动社区产品

2015-02-26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报道:经过半个多月的测试调整,phpwind官方近日向站长之家透露,phpwind移动社区确定于3月3日发布更新版产品(主要是调整收集到的Bug,并结合用户的建议完善三个主要页面),同时也确定将于3月12日正式发布移动社区产品。届时,将开放当前未开放的功能,包括帖子分享到其他应用、聊天、运营工具等。

phpwind移动客户端作为phpwind官方2015年的主打产品,内测邀请也是备受站长关注。该产品由PW社区系统、移动端应用接口以及手机端APP三部分组成。站长用户在服务器完成最新版产品的安装部署并配置好移动端内容展现后,登陆APP管理中心即可生成独立的移动社区APP,并可对外自主分发。

目前,内测预览版已开放功能包括,独立APP快速生成(仅Android平台APK程序)、数据互通多终端互动、快速发帖/回帖、热点话题、关注收藏、LBS定位服务、内容发现与分享、广告与服务商版块展现、商品导购等。

phpwind移动社区预览:

登录页

初始默认频道页

服务版块页

另据站长之家了解,帖子分享到其他应用、第三方登陆、皮肤选择、即时通讯IM、智能推送、移动端实时统计等功能,也将陆续在正式版中上线开放。

虽然目前phpwind移动社区生成的APP是安卓应用,但官方透露也将发布iOS版本。甚至还有可能启动针对discuz论坛以及wordpress的对接。

10个关于phpwind移动社区产品的相关问题:

Q1:移动应用与PC站显示的频道、内容完全一样吗?都有什么功能?

A:论坛的帖子数据是打通的,但其他方面不完全一样。一方面,移动应用保留了PC站的频道概念。在管理平台,站长可以选择PC站的哪些频道在移动端显示,并进行排序。另一方面,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特点,移动应用增加了第三方授权登陆、站内外分享、基于LBS位置服务的同城会、发布推广产品,以及为合作品牌商家提供的特殊频道——生活服务。

Q2:移动应用能解决什么问题?

A:主要帮助站长将PC站向移动社区轻松转化。不会移动开发也没关系,简单配置就能生成您自己的社区APP。如果您从未有过PC站,也可以新建移动社区。

Q3:我不懂移动开发,能否创建移动应用?

A:可以。只需要按照我们的教程一步一步进行即可。

Q4:生成的移动应用是属于phpwind的,还是属于我自己的?收费吗?

A:您创建的应用是属于您自己的。除精彩推荐外,您拥有应用中其他内容的版权、所有权。phpwind团队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外,您在移动应用中因推广广告、以及您运营的生活服务频道取得的收入都完全归您所有,phpwind团队不从中分成。

Q5:移动应用支持哪些论坛版本?

A:目前我们完美支持的是9.0.1(及以上)版本,您需要在此版本基础上升级方可使用。其他版本暂不支持。

Q6:如何接入移动端?

A:首先,下载对应的移动端应用接口插件,解压后,使用FTP上传到程序根目录下覆盖原文件(万网虚机为例:windows系统一般在根目录下,Linux系统一般在htdocs目录下)。然后,运行其中的up9xto91.php文件进行安装。之后,再在phpwind移动应用服务平台(phpwind.aliyun.com),按提示依次完成创建应用、生成APP的步骤即可。

目前,仅支持phpwind社区系统v9.0.1-UTF8-20141223版。另外,如果您曾修改过社区系统源代码或数据库,建议先备份并测试、调试后,再自行接入移动端。

Q7:我想使用移动应用,必须要有PC站吗?

A:您可通过站长后台设置,关闭PC站的外部访问、开启移动应用,从而达到只使用移动应用的效果。

Q8:我没有服务器,可以发布移动应用吗?

A:不可以。您需要拥有可正常运行的服务器,存储程序源码和数据。

Q9:移动应用支持哪些手机系统?

A:目前支持Android 2.3.4及以上版本。

Q10:生成的移动应用支持哪些设备、适配性如何?

A:支持Android系统2.3.4及以上版本的手机,并且针对多版本、多分辨率开发、测试,适配性良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