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收购Toro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收购Facebook应用推广营销工具Toro

2015-02-25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在Facebook上推广应用的初创企业Toro宣布,公司刚刚被谷歌收购。谷歌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称Toro将加入谷歌移动广告团队。

Toro公司最初被称为Red Hot Labs,由阿米特•马哈延(Amitt Mahajan)和乔尔•保洛尼(Joel Poloney)联合创建。二人曾联合创建了MyMiniLife(后被Zynga收购),而MyMiniLife则在“开心农场”(FarmVille)”游戏创作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Toro依托Facebook平台,帮助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推广他们所开发的最新应用,通过在Facebook自动创建并进行“数以百次的变量”测试,尽可能为开发人员提供方便。

To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入谷歌将使团队成员活动更多资源和更多机会,使他们得以“继续执行我们的使命:使应用开发人员的工作更简单”。

Toro未透露该交易财务条款。Toro曾获得15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Greylock Partners、SV Angel等。(编译/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