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芯片公司Ceva在中国叫板高通 股价大涨

2015-02-23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以色列芯片设计公司Ceva通过迎合中国客户重建其陷入困境的芯片设计业务的努力开始奏效,年营收恢复增长,股价大涨。

Ceva的营收开始恢复增长,但还未达到2011年的最高水平。不过,Ceva的股价自去年10月创下19.20美元的最低值以来已经上涨了52%,接近2013年7月创下的最高值。在此之前,Ceva的股价自2011年以来已经大跌了63%。

Ceva去年营收增长4%至5080万美元,实现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上涨,今年的净利润预计将上涨8%。接受彭博社调查的8位分析师中的5位给予Ceva股票“买入”评级,预计未来12个月的平均回报率为20%。

CevaCEO戈登·维斯泽(GideonWertheizer)表示,股价的反弹是对他所制定计划的一种支持—创造一个小众市场,在中国与高通竞争。尽管高通是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制造商,但中国市场比全球任何其他市场都要大,这给予了维斯泽一个机会,向专注于低端手机的公司销售芯片设计。

“我们看到了增加市场份额的势头,因为我们正在侵蚀高通等现有市场参与方的份额,”维斯泽表示,“尽管手机市场已经成熟,但我们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使用Ceva技术的中国芯片设计商展讯通信和联发科预计将侵蚀高通的市场份额,后者在本月被中国发改委罚款9.75亿美元。

高通发言人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