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重新设计零售店:由艾维与前巴宝莉CEO合作完成

2015-02-17 10:3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将重新设计零售店:由艾维与前巴宝莉CEO合作完成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艾维(JonathanIve)的主导下,苹果正在对苹果零售店进行重新设计。

在《纽约客》杂志刊登的一篇报道中,艾维透露,他正在与苹果零售店负责人安吉拉·阿伦茨(AngelaAhrendts)合作,重新设计苹果零售店。

该报道称:“苹果并非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一家以精英为导向的公司。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苹果售出了7500万部iPhone,而且很大一部分销量来自中国。不过我仍然很好奇,要如何对零售店的VIP区域进行设计。”随后艾维表示,听到有人说,如果不站在地毯上,就不会去买手表。

艾维已成为苹果创新的灵魂,并延续了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在世时期的设计美感。目前,艾维负责并完成了iMac、iPod、iPhone、iPad,以及AppleWatch的设计。

安吉拉·阿伦茨(AngelaAhrendts)2006年7月开始成功入驻奢侈品零售商巴宝莉担任CEO。2014年中苹果以7300万美元的高薪招揽了阿伦茨并使其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苹果的零售业务,直接向CEO蒂姆·库克汇报。

苹果发言人拒绝透露重新设计零售店的细节以及这一项目的规模。(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