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联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联招聘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增51.7%

2015-02-17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联招聘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增51.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佳雇主评选标准发生新变化 企业迎来社群化浪潮

9月13日下午,智联招聘正式发布了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从入围企业的评选情况来看,大多数雇主在组织管理模式上拥有明显的社群化趋势。在活动现场,智联招聘CEO郭盛、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战略转型总经理胡劲松、乐视控股人力资源总经理孙帆、腾讯研究院助理院长程明霞等嘉宾出席了“社群崛起·洞见未来”论坛环节,共同对职场中的社群化新趋势进行了探讨。

智联卓聘激战猎聘 郭盛直言:萝莉更爱大叔

北京,8月27日下午,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第二天,由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和猎聘网CEO戴科彬进行的《在线招聘的下一个十年》对话掀起全场高潮,对话中两位嘉宾妙语连珠、针锋相对,精彩不断。

海珠区政府参观智联招聘,为智联招聘的大数据实力点赞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和技术的发展,“人”成为了越来越宝贵的资源,除了企业想将优秀的人才“纳入麾下”,越来越多的城市也纷纷加入人才争夺战。 3 月 8 日,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区委书记马正勇,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海珠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晓,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局长区俊东等领导走进智联招聘总部,围绕智联招聘的发展和海珠区的未来布局规划等话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作为人力生态的先行者, 智联招聘CEO郭盛结合招聘行

智联测评“4D看人” 2014HR选人最准法则

伴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以及中国人才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人岗匹配”问题必将成为企业人力资源招聘者所面临的头号难题。

第二届中国高端企业测评峰会:智联测评推"4D看人"

近日,由智联招聘旗下专业测评机构“智联测评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端企业测评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我国心理测量界与人力资源管理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峰会以“四维•智选”为主题,旨在揭示多元人才测评方法和技术对中国企业的促进与影响。智联测评研究院与本届峰会主题相呼应的“4D看

智联招聘郭盛:期待打破制度限制 为人才流动解套

在7月21日下午举办的“2016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发布会”上,智联招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6第二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总体来看,二季度就业形势趋于好转,就业市场整体态势更加稳定。

智联招聘:国企事业单位“高大上”地位难敌心理问题

近日,智联招聘旗下产品智联测评联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正式发布最新《中国职场心理健康调研报告》。该报告的出炉,正是迎合了当下职场中,越来越不容忽视的心理健康问题。特别是报告中指出,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员工在身心健康方面的问题最为严重,已经大大低于其他性质企业员工的心理健康状况。

高考填志愿解析 智联招聘告诉你10大专业谁的"钱"程似锦

号称“更难就业季”的2014年毕业季刚刚过去,走出校门的天子骄子奔波在求职第一线,为就业而望天哀叹的画面还历历在目。马上,我们又迎来了2014年高考季。939万高考学子在准备高考复习的同时,还面临高考志愿专业的选择。

“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背后,智联招聘做了什么?

1月6日,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发起,北京青年报承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评选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获得“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殊荣。 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国家级基金会联合中国公益媒体联盟及北青传媒集团成立的公益联盟组织。前文化部副部长、前国家文物?

智联招聘:合资企业白领更有事业信心

2017 年农历春节前夕,国家统计局公布了 2016 年的经济数据,我国GDP增速为6.7%,虽然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存在,但随着改革逐步显效,基建、住房、汽车需求全面回暖,加上欧美经济逐渐恢复带动出口,我国宏观经济在 2016 年底平稳收官。从就业市场来看, 2017 年就业的应届大学生逼近 800 万,加上供给侧改革分流的转岗职工,为 2017 年的就业市场增加了更多变数。那么白领们对自己的事业又有怎样的想法呢?对此,智联招聘展开了针对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