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A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AA租车:快的滴滴合并无助于提升专车品质

2015-02-14 12:21 · 稿源: 资讯索引
《AA租车:快的滴滴合并无助于提升专车品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犹豫!AA租车带你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爱情,可遇不可求;旅行,需要的只是一刹那间冲动后的奋不顾身,背上行囊,让思绪驰骋在蓝天白云之间,让心灵回归最原始的纯净,这,就是生活的意义。

离开鼠标 走进商超 水动力牵手AA租车倡导健康生活

一年一度的光棍狂欢即将到来,可美中不足的是,北京的小伙伴们也将遭遇APEC期间机动车单双号的限行措施,难道就这样无法愉快而随心所欲的出行玩耍了吗?难道就因为限行而失掉难得的脱单机会吗?

AA租车:快的滴滴合并无助于提升专车品质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快的滴滴今日宣布合并,对此AA租车回应称这一消息并不意外,但两家基因类似的产品合并,数据规模不会Double,产品质量也不会叠加,同时对专车品质提升也并无帮助。以下为AA租车回应全文: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