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死后怎么办?Facebook允许用户指定账号继承人

2015-02-13 09: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死后怎么办?Facebook允许用户指定账号继承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