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股市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民都想变股民 百度股市通APP今日公测

2015-02-10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消息 今天下午,百度正式宣布对“百度股市通”APP进行公测,目前“百度股市通”安卓版和iOS版都已上线。“百度股市通”是一款应用大数据引擎技术,智能分析股市行情热点的股票APP。百度此举也表明自己正式进军互联网证券市场。

百度股市通

百度表示,“百度股市通”基于百度的海量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股市资讯服务,同时覆盖全球市场实时行情,泸深港美多线行情全部接入,从而帮助用户找准市场热点,实时捕获投资机会。

目前,“百度股市通APP”主要有自选股、资讯、智能选股、行情及用户中心五个功能模块。其中,大数据应用的核心功能是“智能选股”,并以“热搜指数”来衡量事件的热门趋势,将所有资讯分成“最新”、“最热”两个维度

百度战略副总裁金宇表示,“百度大数据和技术优势给我们进军互联网证券行业提供支持,百度股市通能有效解决股民信息不对称问题,使普通股民可以跨越信息搜集难题。”

去年开始,已有多家互联网公司谋求与券商的结合,国金证券、中山证券与腾讯、百度合作。此外,太平洋证券与京东旗下的网银在线签约,推动互联网证券业务;齐鲁证券也成为首家基于“阿里云”平台建设互联网证券业务的券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