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发改委罚高通60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发改委罚60亿:一组图看懂高通反垄断案

2015-02-10 16:48 · 稿源:腾讯科技

《被发改委罚60亿:一组图看懂高通反垄断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发改委宣布将依据“中国反垄断法”对高通处以9.75亿美元罚款(合计60.88亿元人民币)。对此,高通表示不会对此出发提出反驳。这为高通在中国手机芯片市场的反垄断案件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借助360亿方云安全管理文档、效协作办公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正式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通过私有化部署,实现全集团文档安全存储及管理、公司内部和外部供应商之间的高效协作办公。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控股股东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连续12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底,360亿方云已经为20多个行业的560000企业用户提供文件存储、文件共享、文件在线协同编辑、文件安全管理等服务,其中包温州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中交上海航道局、春秋航空、江淮汽车集团、鄂尔多斯集团、之江实验室、泸州老窖、晶科能源、通威太阳能等众多知名客户。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高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实现文件安全管理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与360亿方云达成合作,引入企业云盘,搭建安全的文件在线存储和管理平台,在多网络隔离机制下,实现安全高效的文件跨网络传输。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始建于1946年,是当时的全国五所大型中央医院之一。我们还将继续深入打磨行业方案,为更多医疗行业客户的团队协作与信息资产管理提供助力。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