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新一代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hone摄像头将保持800万

2015-02-10 15:53 · 稿源: 资讯索引
《最新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hone摄像头将保持8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不用卖肾!爸妈的iPhone7,京东首发!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iPhone7/7 Plus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早就被泄露得一干二净,不过此次iPhone7的发布也确实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相信对于很多果粉来说, 现在该纠结的,大概就是肾够不够卖了。

年终犒劳自己机不可失 128G版iPhone7返现500元仅售5688元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有木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这一年的我们是否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是,亲们不要忘记“生活不止是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所以,临近年终的时候“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犒劳自己呢?小编认为,对于手握一年血汗奖励的年终奖消费者来说,购置一部心仪的手机来肯定自己一年以来辛苦工作这是必不可少的。12月31日-元月2日,恒波“2017天赐

iPhone 7中国特供版曝光:国际大厂既视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7 大红色版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有望在下个月和我们正式见面。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实iPhone7 大红色版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原计划是春节前上市。

iPhone7新西兰发布 优必选Alpha1P机器人火了

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苹果在美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发布新一代iPhone新品。为买到新手机,果粉们彻夜排长队俨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本次新西兰电信运营商Spark却在用户购物体验方面另辟蹊径。来自中国优必选科技的100台人形机器人倾情助阵,为前100位签约购买新机的顾客提供代排队服务。100台Alpha1P机器人以整齐划一的舞步、科技感十足的场面引发当地媒体及民众的广泛关注。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很大机会登?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网易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周三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钢琴黑”也已经售罄。最新款机型将于周五抵达零售店。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我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我们会努力让大家尽快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公司将不会公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iPhone7图形技术揭秘:采用自研定制内核可能性较低

据Fool网站报道,在iPhone7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扬这款手机配置的A10 Fusion芯片。A10 Fusion在CPU性能(提升所有应用运行速度)和GPU性能(使游戏和其他对3D处理能力要求颇高的应用运行更流畅)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苹果称A10 Fusion图形性能比A9快50%,但能耗只相当于后者的三分之二。即使苹果A10 Fusion采用比A9更先进的制造工艺,这样的提升幅度也是了不起的。事实是,A10 Fusion仍然采用台积电的16纳米FinFET+工艺,这就?

2016苹果发布会前须知 关于iPhone7哪些是真的?

眼看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路的消息也慢慢趋于平稳的状态,该曝光的也都曝光了,而没有曝光的也都有其隐蔽的理由。在所有苹果的产品线中,iPhone的关注度自然是最高的,随之而来的也就是被曝光的最全面,最彻底,可谓是连“底裤”都不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些曝光的消息中,究竟可信度有多高。●3.5毫米耳机插孔取消可信度:★★★★★众所周知,苹果在年初就有消息透露称将取消常规的3.5mm耳机插孔。而这些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