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借壳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红岭创投即将完成5亿元增资 并计划借壳上市

2015-02-10 14: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红岭创投即将完成5亿元增资 并计划借壳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新!红岭创投宣布4月25日前开始兑付 现有资金1亿

网贷天眼讯4 月 16 日消息,红岭创投创始人周世平在红岭社区发布《最新进展汇总》称,平台现金账户余额均在 1 亿元左右,初步考虑本月 25 日之前开始兑付,本月只兑付两次,以后每月兑付四次,保障各位投资者基本生活保障。此外“平台”以红岭创投和投资宝为主,不包含亿钱贷。周世平称,近期兑付方案已经多轮讨论,因为是平台自主退出,而且历史遗留问题比较多,为了降低退出过程中的不确定风险,借鉴了深圳市良性退出文件中的部?

P2P平台混合业务取消 红岭创投、沪臣地方金融受惠

近日,有媒体披露,中国银监会辖下普惠金融部《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的监管办法》(下称《办法》)将在本月进入公开征求意见阶段。该《办法》内容涉及行业自律、监管、入门条件等,是较为全面的P2P行业监管文件。

红岭创投再曝7000万元坏账 官方宣称将兜底

DoNews2月9日消息(记者周勤燕)继去年红岭创投爆发1亿坏账风波之后,近日,红岭创投再度被爆出现7000万元坏账。2月7日下午,红岭创投官网发布说明,称已经采取应急机制,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相应本金利息将由红岭创投兜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