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截图最新资讯  > 正文

1000个手机屏幕截图看移动应用格局

2015-02-05 17:11 · 稿源: 土匪杨轩
《1000个手机屏幕截图看移动应用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0个手机屏幕截图看移动应用格局

前些天土匪搞了个小调研,让大家把手机首屏和二屏的截图发过来,想做一些统计,结果回复的人数还是超过土匪预期,差不多1000张图片。

Redmi K40截图泄密配备2K屏幕骁龙870 售价或不足两千

2月9日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宣布Redmi K40系列旗舰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据此前消息Redmi K40系列将会推出至少两款机型其中目前已知的有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款今

微软Windows 10补丁又出问题:用户屏幕截图变成橙色

前不久微软发布Windows 10 KB4512941 补丁被发现出现问题,会导致Cortana占用了大量的CPU资源。而据theinquirer​报道,该补丁还隐藏了另外一个问题,用户屏幕截图变为橙色。

APEX屏幕怎么快速截图 屏幕截图方法介绍

APEX中有不少玩家喜欢记录自己游戏过程中的有趣瞬间,这就需要用到屏幕截图了,如何在游戏内设置快速截图呢,这里我们来教大家快速截图的设置方法。

苹果 iPhone X 屏幕截图会不会有刘海?真相来了!

对于准备入手 iPhone X 用户可能都有一个小小的疑问,iPhone X 的屏幕截图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也带着刘海?

松口气 iPhone X屏幕截图是这样:没有刘海

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可谓是剑走偏锋,这种自带刘海的屏幕,喜欢的人必然是喜欢的不得了,而欣赏不动的人则会大呼丑陋。相信很多准备入手iPhone X的果粉都有一个疑问:iPhone X的屏幕截图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自带刘海?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有了标准答案,网友@魏布斯已经放出了iPhone X的屏幕截图。

谷歌应用商店优秀ASO屏幕截图示例

中国区开发者越来越多的走向海外,而Google Play做为海外最重要的应用商店之一,自然倍受ASO关注,本文蝉大师广告监测平台将就Google Play Store ASO屏幕截图示例做一个充分的案例展示,在我们深入了解截图风格之前,请先了解Google Play截图的两个重要特点。

Windows Phone 8.1屏幕截图曝光:新增通知中心

据美国媒体报道,媒体泄露的屏幕截图显示,微软正在准备Windows Phone8的一次大升级。Windows Phone 8.1将包括Notification Center(通知中心)功能,以便用户定制和控制应用通知。

内置IE 11新体验 Windows Blue屏幕截图

北京时间3月24日傍晚,微软Windows Blue Build 9364版本系统的屏幕截图被曝光。这个版本是微软针对Windows 8系统进行的一次升级。由截图中可见,开始屏幕的磁贴发生了变化,不再只有两种尺寸,可以将图标变得更小;可以同屏显示更多的分栏;系统主题增加个性化颜色搭配;内置IE 11浏览器。此外,在“分享”按钮处新增了一个截图选项,用户可以快速截图并分享。(图片均来自THE VERGE)

J.Wong曝光MX2屏幕截图:1280*800分辨率

J.Wong还在论坛中上传了一张分辨率为1280×800的图片,从图片上来看这正是一张屏幕截图,而1280×800的分辨率与此前曝光的魅族MX2屏幕分辨率相吻合。基本上也就可以确定这张截图是来自魅族MX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