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金错刀:无秘能否破除一夜爆红魔咒

2015-02-04 13:44 · 稿源: 金错刀
《金错刀:无秘能否破除一夜爆红魔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8GB超大内存!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开售:到手6599元

作为努比亚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自推出以来,凭借强悍的配置和出色体验,受到诸多消费者好评。继红魔6 Pro全面开售后,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18GB+512GB版也于今日正式开售,售价6599元。据悉,这款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与此前版本在硬件配置上并无明显差别,同样搭载目前业内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并配有LPDDR5以及UFS 3.1闪存。作为一款旗舰游戏手机,除了需要强悍的性能,在散热方面自然也要十分

18GB内存超越PC!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开启预售:6599元

6月15日下午,红魔游戏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推出新款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配备了迄今最强的18GB+512GB超大内存,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18日零点支付尾款,售价6599元。据了解,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18GB款与此前版本在配置上并无不同,依然搭载目前业内顶级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同时还有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同时,红魔标志性的主动散热风扇也并未缺席,在机身内部集成了

鲁大师5月新机性能榜:红魔6R夺冠 “特供版”新机密集

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了 5 月安卓新发布手机性能排行榜,数据来自鲁大师安卓APP05. 01 日-05. 31 日的数据,榜单只筛选在这期间新发布的机型。部分新机测试数据较少或为工程机数据,分数不稳定。榜单展示分数为鲁大师数据中心均分,已在鲁大师后台查证。部份机型未联网跑分无法验证,不予收录。红魔6R夺得性能冠军5 月发布的旗舰新机较少,其中骁龙 888 的有 3 款,天玑 1200 的两款,骁龙 870 的两款。红魔6R在三款骁龙 888 旗舰中?

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明日开启预售:内置涡轮风扇 售价5599元

3月4日,努比亚发布了新一代游戏旗舰手机腾讯红魔6系列,包括红魔6、红魔6 Pro两款机型,除了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首发165Hz高刷新率屏幕外,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了涡轮风扇,最高转速高达20000转/分,获得众多手游玩家的好评。

5599元!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6月1日开启预售

【TechWeb】昨日,红魔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6R,并称该机将是今年最轻薄的游戏旗舰,号称“西装狂魔”。而除了这款号称“业内最轻薄的游戏手机”外,还带来了外观非常带感的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官方表示,该机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5599元。外观方面,与前代产品努比亚红魔5G氘锋透明版的设计思路基本一致,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的玻璃后壳使机身内部?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发布:主打轻量化设计 售价2699元起

红魔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手机主打轻量化设计和旗舰级硬件配置,售价2699元起。

以孙悟空为灵感打造!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发布:3999元

5月27日下午,腾讯红魔6R正式发布,这是腾讯与红魔联合打造的另一款全新游戏手机。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标准版红魔6R之外,还带来了一款特别版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官方介绍,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以孙悟空为设计灵感打造,外观设计国潮风十足,标志性的红黄配色配合硬朗的线条,让人热血澎湃,速度感十足,战斗力满满。核心配置上,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采用6.67英寸144Hz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

最轻薄的游戏手机!红魔6R发布:2699元起

5月27日下午,腾讯红魔6R正式登场。售价方面,红魔6R 6GB+128GB版到手价2699元,8GB+128GB版到手价2999元,12GB+128GB版到手价3299元,12GB+256GB到手价3599元。作为红魔6系列新成员,红魔6R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做到了极致轻薄,该机机身厚度只有7.8mm,重量只有186g,成为今年最轻薄的游戏手机。努比亚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 旗舰新品发布会 5月27日15点 敬请期待!京东自营¥3299去购买不仅如此,红魔6R同样有腾讯和红魔两家的联合调

红魔6R游戏手机发布 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售价2999元起

今天下午红魔6R游戏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满血LPDDR5,UFS3.1,安兔兔跑分达到了84万分,并配备了144Hz高刷屏幕,其售价为2999元起,首发售价为26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