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山顶最新资讯  > 正文

翻过山顶是下山 -- 苹果财报背后

2015-02-02 11:41 · 稿源: 我是二姐夫
《翻过山顶是下山 -- 苹果财报背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翻过山顶是下山 -- 苹果财报背后

苹果2015年一季度财报在在营业收入和利润方面均创下了历史新高,是因为多种有利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我们进一步分析苹果的相关运营指标,会发现苹果再创佳绩的困难很大。

苹果默认关闭IDFA背后:谁来定义我们的数据权利?

该来的,还是来了。苹果在4月27日凌晨发布的iOS14.5,将默认关闭IDFA权限。IDFA(广告标识符)可以帮助开发者获取用户信息,更好地展示个性化广告。以往IDFA都是默认开启状态,但在iOS14.5版本中,开发者需要用户的授权同意才能使用这一标识符。

苹果2020Mac新品|M1芯片背后的商业战略

今天凌晨苹果最新的Mac发布会完成了。最值得关注的是苹果上架了以arm架构的M1芯片。ARM结构的出现,为从应用层MAC OS 、iPad、iphone、以及IOT设备成功铺垫了基础。

扎克伯格吐槽苹果“垄断”,背后有何深意?

国内外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扎克伯格在接受美国新闻网站Axios专访,认为苹果的确存在垄断:“我当然认为他对手机上的应用有单方面的控制权。因此我确实认为,人们应该关注苹果对App Store的控制,以及这种控制是否能够带来强大的竞争动力。”

苹果从x86转向自研处理器背后:完全掌控力的软硬件生态圈

本届WWDC 2020大会上,看点并不是iOS 14领衔的一大波儿新系统,而真正的主角显然是苹果自研处理器(采用12核设计,其中包括8个高性能内核以及4个能效内核,基于台积电的5nm制程工艺),其亮相代

苹果天猫的“史无前例”背后:求生与求变并存

5 个小时卖了 5 亿,苹果终于体会到了电商节大促的“真香”。6 月 1 日,苹果官方首次下场参加电商节促销,在iPhone11 等产品 8 折起的优惠力度下, 5 个小时销售额就突破了 5 亿元,这次“官促”也算是创下了一个纪录。

苹果中国市场迎复苏4月售390万台,漂亮数据背后是谁助力良多?

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今年 4 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 390 万台,比 3 月份的 156 万部增长160%。得益于新款iPhone SE的发布,苹果在中国市场的iPhone整体出货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其中新款iPhone SE的贡献能够占到近25%的销量。在全球疫情影响下,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复苏能力无疑更强,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新品iPhone SE 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销量。据悉,在iPhone SE 首销之时,京东便开启iPhone SE 新品预售,同?

苹果软件工程师讲述“安全码自动填充”功能背后的故事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软件工程师Ricky Mondello在Twitter上讲述了iOS12 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安全码自动填充”(Security Code AutoFill )背后的故事。

iPhone 11售价过低背后:将影响苹果收益 拉低整体平均售价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iPhone11 定价策略凸显了他们的一个调整,希望相对亲民的售价能够刺激用户换新,毕竟相比去年的iPhone XR,iPhone11 的售价下调了近千元。

苹果前法律高管揭秘:谷歌花数十亿美元成Safari默认搜索引擎背后交易经过

像这样的交易不是一夜之间达成的,苹果公司前总法律顾问Bruce Sewell 在一次新采访揭示了两家公司最高层是如何敲定细节的。Sewell透露,苹果和谷歌在搜索方面的谈判,可能花了四个月的时间。他本人几乎每天都在与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猜和总法律顾问Kent Walker会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