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再次试验电商:为何要加入跨境海淘大军

2015-02-02 10:11 · 稿源: 资讯索引
《顺丰再次试验电商:为何要加入跨境海淘大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家居一站式网购 玩转电商新体验

疯狂促销、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电商节已然落下帷幕,期间电商们的千亿成交额仍令人震撼不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八年双十一过去,体现出的是消费者对电商的心态以及商业模式的变化,电商崛起,已成事实。作为家居行业电商平台第一阵营里的雅堂家居,对此有深刻的感触。今年双十一,雅堂家居网购成交情况更加火爆,成交额比上年增长了37—43%,延续了历年来双十一成交额持续增长的势头,切身感受到了电商购物节里订单的井喷。这一是与?

云集微店将亮相36氪独角兽大会电商新业态获高度关注

由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将于12月6日、7日在京举行。届时柳传志、冯仑、王石、李开复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将出席活动,分享他们饱含酸甜的创业历程,以及对行业纵深与时代未来的思考与观察。围绕“独角兽大会、时代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牌局”多个版块,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作为独角兽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时代峰会将邀请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创业领袖,通过讲述他们的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社员网3.0震撼发布,农业互联网颠覆传统电商

近日,社员网旗下的社员汇手机端APP发布3.0版本,新版本APP独立于原来的社员汇版本,这个版本又称社员汇(农庄版),是专门服务农户的版本。社员汇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农庄”的手机端APP,为用户提供各类优质农庄推荐以及特色农产品购买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休闲农庄采摘、农家乐、住宿等各项活动的体验以及对高端有机食品的需求。社员汇为用户提供的不是农产品也不是一次农庄旅行,而是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它不同于传统的农业

奔奔网抓住时代转型关键期 网店转让为电商创造更大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天猫的资质有品牌、有客源、有说服力。从天猫做起,这是电子商务创业领域的共性。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展现其可怕影响力的时刻,每年的天猫节都会再次刷新纪录,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网购,同样带动了天猫网店转让市场的发展。现在,相当多的人选择了目前来说比较新颖的开店方式,即直接购买一个天猫店铺来经营,天猫网店转让直接解决了入驻难题。因为虚拟资产飞了起来,却没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顺丰快运业务2019营收将迈入百亿级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顺丰控股董秘甘玲参加“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时表示,顺丰快运业务近 3 年实现了高速发展,营收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80%, 2018 年营收 81 亿,预计 2019 年将迈入百亿级,位居快运市场前列。顺丰快运可以提供一单到底、全程可视化、信息电子化、高效稳定的运输服务,是顺丰切入供应链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顺丰董事长王卫:顺丰同城将拓展至服装、医药等领域

据全景网报道,​在今日下午的顺丰控股 2018 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顺丰董事长、总经理王卫表示, 2019 年顺丰同城将加强新零售布局,以品质商户为目标,优先打通中高端餐饮、生鲜的F2R2C全链路,逐步拓展至服装、医药等领域,提供仓到店到C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YunOS IoT精彩亮相重大电商节,战绩抢眼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又到换季上新时 谁来拯救陷入铺货泥沼的电商企业?

随着双台风在沿海多个城市的肆虐,入秋的步伐也逐渐加快。而对各电商企业,特别是服饰行业的店主,这就意味着换季上新的热潮又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