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2015-01-29 10:23 · 稿源: 小编也疯狂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日本也将启动对苹果和谷歌的反垄断调查 称其占据市场90%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最早将于本月开始对苹果和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成立一个专门小组调查国内智能手机制造商与美国公司之间的关系。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可能不会搭载体温传感器

据彭博社报道,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7将采用更窄的边框设计以及全新的屏幕贴合工艺。除此之外,设备也将迎来处理器更新和超宽带技术支持。此前传言的体温和血糖检测功能则大概率不会现身本代产品。

限时免费开卡!苹果Apple Pay上线大连明珠卡、广佛通:超300城通用

虽然苹果早在今年前就曾推出了Apple Pay交通卡系统,但是由于推广速度十分缓慢,至今依然未能覆盖大部分地区。不过,好在我国近两年大力推行了交通联合系统,全国300多个城市都能通用一张交通卡,虽然不能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但却能令多地iPhone用户都能享受便捷的乘坐体验,根据苹果官方数据显示,今天凌晨苹果又上线了两张将支持交通联合的交通卡,分别为大连明珠卡、广佛通,当地用户使用这两张卡片时,将能享受与实体公交卡相

苹果向 iPhone5s 等旧机型推送 iOS 12.5.4 系统更新

苹果今天开始向iPhone6等部分较早旧机型推送了iOS12.5.4版本更新,该版本修复了一系列可能导致内存错误和 WebKit 崩溃的安全漏洞。​iOS12.5.4可升级的设备包括 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iPad Air,iPad mini2,iPad mini3以及 iPod touch第六代。据更新日志显示,此次更新修复了三个 BUG,这些 BUG 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安全性能。

HomePod退出历史舞台:苹果全球零售店无货!

苹果公司停产的HomePod的库存在美国似乎终于卖完,截至目前,苹果在线商店的全尺寸HomePod的交付选项被列为 售罄,包括黑色和白色。直到最近,黑色型号在美国已经售罄,但白色都保持长时间有货,只是库存有限,但从今天起情况不再如此。尽管苹果的白色HomePod销售页面仍然允许客户检查店内购买和提货的可能性,但自6月初以来,几乎所有的Apple Store零售点都没有这种扬声器销售了。同时,在加拿大,苹果公司停产的智能音箱现在被列

李斌回应蔚来与苹果竞争

在6月13日的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针对“蔚来等是否会被苹果、百度等巨头拍死在沙滩上?”的提问,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回应称,造车或所有创业,都是一场马拉松,而汽车行业更是泥泞路上的马拉松,一直以来都是在和自己比。

媲美苹果!华为6月17日召开5G+AR峰会 发力全新领域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华为将于6月17日召开 5G+AR峰会,华为将联合全球运营商、管制机构、合作伙伴、媒体、分析师等共商5G+AR布局与展望,共促5G+AR生态繁荣。根据中国信息通信院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虚拟现实产业规模接近千亿元人民币,2017-2022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超过70%。5G时代可以通过云端计算,在边缘云上做大量的处理,用高CPU/GPU做这种处理不会过多地消耗功耗,通过5G的快速连接可以迅速的传到本地,将有力支撑用户VR/AR产?

彭博社:2022年将推出带有体温传感器的苹果手表

彭博社(Bloomberg)发布了一份关于苹果手表(applewatch)的最新报告,该报告对今秋和明年的预期也提供了更多细节。第七代Apple Watch将是对当前6系列机型的一次增量升级,具有更薄的显示屏边框和改进的屏幕层压,减少了玻璃和触摸屏之间的气隙。系列7还将带来改进的超宽带(UWB)连接随后的第8代苹果手表预计将带来血压,血糖和酒精水平的测量。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证实,苹果公司确实正在开发这些功能,但也提到了一种特殊的体温传

外媒:苹果将取消美国商店对顾客的口罩要求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在几家美国商店取消对口罩的要求,同时放宽对接种疫苗顾客的身体距离要求。据报道,苹果还告诉其零售员工,他们将不需要要求客户验证COVID-19疫苗接种。

苹果下架伪装成数独游戏的盗版电影应用Zoshy+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希望确保每个应用程序在发布到App Store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核;毕竟,该公司曾吹嘘其应用商店在安全方面可能是最好的地方。但是,时不时地,一些应用程序还是会出现问题。在最近的案例中,我们看到的是Zoshy+。这款应用在App Store的益智游戏排行榜上相当受欢迎,根据截图和应用描述,它是一款数独游戏。然而,一旦用户启动该应用程序,就会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因为用户可以访问无数的电影、电视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