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否认裁员:只是减少招募幅度

2015-01-28 17:14 · 稿源: cnbeta

《富士康否认裁员:只是减少招募幅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集团日前向路透社表示,将进行大规模裁员,因为这家苹果代工商面临收入增长放缓以及中国工人工资上涨的压力...

富士康表示,随着自动化应用规模在集团运营不断扩大,其员工招募幅度预计会在未来几年中减少,但“目前并没有计划在现在及未来缩减员工数量...

富士康科技集团将持续在全球招募员工以维持企业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并将继续保持全球超过百万的员工数量...

虽然随着自动化应用规模在集团运营不断扩大,员工招募幅度预计会在未来几年中减少,但富士康科技集团目前并没有计划在现在及未来缩减员工数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 日本AI草案提出采取措施 减少对AI技术的过度依赖

    日本政府的一项AI草案要求利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和组织采取措施,以减少对该技术的过度依赖。该草案还呼吁AI开发者在机器学习中不使用偏见数据,并要求他们记录与技术的互动,以备在出现问题时提供。利用AI的提供商将被要求警告用户避免输入不希望被第三方访问的个人信息,并保证其服务仅限于预期用途,以防止不良行为者滥用技术用于恶意目的。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 Neuralink将进行首次人体临床试验 现已正式开启招募

    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正式为其首次人体临床试验开启招募,将无线芯片植入大脑,使患者仅凭思想就能控制身体运动。自2016年以来,Neuralink一直在开发一种大脑植入物,即“脑机接口”设备,希望可以帮助瘫痪病人重新行走,并治疗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今年1月,它公布了针对四名澳大利亚人类患者的早期研究结果。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iPhone 15不好卖了?曝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加薪幅度约为4%

    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的加薪幅度在2%-5%之间,低于其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加薪幅度。加薪与秋季开展的员工评估同时进行,苹果去年提出了8-10%的加薪计划,以应对劳动力短缺和员工工会,但工会运动并未得到支持,美国的工资增长也有所下降。目前,苹果在美国的大多数零售员工的时薪为22-30美元,每年还将获得价值约20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