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们也质疑数据:让数据PK

2015-01-28 17:01 · 稿源: 范言直谏
《我们也质疑数据:让数据P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时隔两月 又有黑客在叫卖所谓的7亿条LinkedIn用户数据

两个月前,领英(LinkedIn)曾被曝出有 5 亿用户的个人资料被黑客挂在论坛上叫卖。近日,又有一位名叫“TomLiner”的卖家在兜售宣称包含了 7 亿条记录的文件。这位“GOD User”还在 RaidForums 论坛上挂出了一份百万级的样本,以证实其确实已于 6 月 22 日持有 7 亿条记录。而后 Privacy Shark 研究人员证实,其中确实包含了用户全名、性别、电子邮件、电话号码、以及所属行业等信息。在与 LinkedIn 官方联系求证后,Leonna Spilma

创略科技杨辰韵:从客户数据到资产,企业CDP场景化价值落地

以“私营定制”为主题的第七届 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在上海举办。创略科技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杨辰韵Tiger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为“从客户数据到资产,企业CDP的场景化价值落地”的演讲,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数字时代,企业如何高效应用客户数据,实现精细化运营。创略科技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杨辰韵Tiger杨辰韵在演讲中提到,后疫情时代,以零售为代表的众多行业线上化率大幅提升,促进了更多O2O闭环中线上交易的触达,数据的应?

聚焦存储性能、管理效率和数据安全,群晖推出DSM 7.0正式版本

指数级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潜在频发的安全事件、边缘存储的运行能力以及成本有限的IT预算……这些都是企业在IT部署中直观遇到的问题。群晖科技Synology深耕企业数据管理服务,丰富的桌面型到机架型的NAS产品,逐渐得到许多企业的肯定,满足了从中小企业规模到万人规模的大型企业数据管理需求,更有超过一半的中国百强企业选择群晖。客户包括:南航、中国科学院、卫龙、七匹狼、中铁六院、京客隆等。6月29日,群晖发布全新NAS操作?

实力|云徙科技数据中台通过信通院专业评测

6 月 24 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 2021 大数据产业峰会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经过多维度、严苛的综合评审,“云徙数据研发平台V3.0”也顺利通过第十二批“大数据产品能力-数据开发平台基础能力评测”,并于发布会上获颁证书,研发能力再获权威肯定。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是大数据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评测品牌,已经成为供给侧产品研发和需求侧采购选型的风向标。评测覆盖数据基础平台、数据开发工具、数据分析工具、应用解?

苹果在谷歌服务器上存储了超过800万TB的iCloud数据

据外媒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大幅增加了它在谷歌云服务上存储的iCloud用户数据量,目前数据量超过了800万TB。

高效链接新锐品牌商与优质经销商,舟谱数据召开快消品经销商百强大会

2021 年 6 月 25 日,舟谱数据 “新品牌·新链接”中国快消品经销商百强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会上,舟谱数据联合创始人/CMO 邹文标致欢迎辞并发布百强榜单,新锐品牌商好望水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代长江、每日黑巧全国渠道营销负责人周宇和上海乐体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安徽口味全食品有限公司CEO吴浩发表主题演讲,优秀经销商代表淄博昊醇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阎顺分享行业经验,马栏山版权服务中心主任何非常带来版权赋?

美国实验室研究数据:Model 3对比卡罗拉环保性 得出意外结论

不少消费者认为,电动车要比燃油车更加环保,不过这样的认知结论,没有计算到充电类型的差别。如果再对充电能源类型做出区分,很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日前,据报道, 有媒体分析了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生成的数据,计算了一台纯电动车相比汽油车什么时候能更加环保。为了做出准确的对比分析,所充电类型均为水力发电时,环保平衡点为 13500 公里。也就是说 Model 3 在行驶 13500 公里后,对环境的危害将会小于丰田卡罗拉。美国平均

木鸟民宿毕业季数据报告:Z世代旅居更独立,小众、网红偏爱多

6 月中旬,高考落下帷幕,高校毕业生离校在即,据教育部统计 2021 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约为 1078 万, 2021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将达 909 万,近 2000 万毕业群体即将进入暑期度假模式,旅游住宿行业迎来旺季。 近日,木鸟民宿毕业季民宿预订报告出炉(以下简称报告),本次报告数据统计范围为用户入住时间在 6 月 16 日至 7 月 15 日的订单。报告显示,木鸟民宿平台“学生特权”房源上线一周点击量环比上涨230%。学生权益?

新浪舆情通618大数据:手机声量与销量飙升,特供机引人注目

自 5 月 24 日天猫预售开启,长达 20 多天的 618 年中大促落下帷幕。尽管今年的 618 略显低调,不少消费品类还是迎来爆发。新浪舆情通基于新媒体大数据,对 618 活动期间不同品类商品及品牌的互联网传播情况进行盘点分析,为你解读今年 618 的数据表现。“手机”舆论声量居全网首位,活动刺激购买热情新浪舆情通数据显示, 618 期间手机类消费品在全网的舆论声量居首位,远超美容护肤、生活电器、彩妆香水、服饰、箱包、母婴等类别

西数:黑客利用远程漏洞抹除My Book用户数据 正研究潜在恢复方案

在遭到一系列远程攻击之后,西部数据(WD)敦促 My Book 用户立即断开互联网连接。在 6 月 24 日发布的官方公告中,WD 表示 My Book Live 和 My Book Live Duo 网络附加存储(NAS)设备可能通过出厂重置被远程擦除,使用户面临失去所有存储数据的风险。在公告中写道:“西部数据已经确定,一些 My Book Live 和 My Book Live Duo 设备正受到一个远程命令执行漏洞的影响。在某些情况下,攻击者已经触发了出厂重置,似乎是要删除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