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PC版微信,是腾讯对QQ的战略性放弃

2015-01-28 13:21 · 稿源: 刘润
《PC版微信,是腾讯对QQ的战略性放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C版微信,是腾讯对QQ的战略性放弃

对曾经的成功的战略性放弃,是一种“多么痛的领悟”,这相当与向所有人承认,我曾经最引以为豪的东西,今天确实已经是包袱。这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智慧。与其等别人来颠覆自己,为什么不自己来呢?以此,与所有正在转型的传统企业,共勉。

增长引力——腾讯企点WeMeet数字会展联合产品发布,VPHOTO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会展数字化转型

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正不断加速,会展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变革。 2021 年 6 月 2 日,“增长引力——会展数字化转型沙龙暨腾讯企点、WeMeet联合产品发布会活动”在上海腾云大厦圆满举行。活动以“数字引领转型、创新服务模式”为主题,分享和探讨了会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党委副书记、会长桑敬民、秘书长屠建卿、IAEE亚洲委员会主席、WeMeet CEO顾学斌、腾讯云副总裁、腾讯

腾讯教育与松鼠Ai达成战略合作 用AI与大数据助力个性化精准教学

5 月 23 日,松鼠Ai1 对 1 年中盛会在深圳举行,腾讯智能产品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李学朝受邀出席。会上,上海松鼠课堂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鼠Ai”)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腾讯教育智能本系列产品,将作为松鼠Ai现有教育机构以及未来新加盟教育机构的指定教育本。(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底层AI能力、平台服务能力、内容资源合作等多个教育技术、研究领域,探索和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充分

2021腾讯广告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召开 微盟荣获战略先锋奖和区域最佳商业力量奖

近日,在珠海刚落幕的以“聚能 开放 共赢”为主题的 2021 腾讯广告渠道合作伙伴峰会上,微盟作为率先落地腾讯广告ADSS战略的服务商代表出席会议,并获得“战略先锋”和“年度最佳区域商业力量”两项大奖。在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整合一年多之后,腾讯广告正式升级服务商生态,以ECO-Marketing为渠道生态理念,打造开放共赢的营销生态,并在峰会正式发布腾讯广告营销服务市场,微盟集团总裁兼智慧营销事业群总裁游凤椿参加了发布?

腾讯天美工作室群与Xbox Game Studio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今天,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官宣,已与微软的Xbox Game Studios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结合各自的经验与优势,进行深度合作。

商业+技术+开源全面布局 腾讯云存储三维生态战略出炉

5 月 10 日,腾讯云在存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三维生态战略”,将围绕技术、开源、商业三大维度,持续深耕云存储生态发展,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更高可靠、更高性能的云存储服务,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底层支撑。腾讯云副总裁陈平在发布会上表示,腾讯云在多个技术领域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生态是腾讯的长期战略,面向存储业务,腾讯云的生态建设思路是“扎根技术生态、拥抱开源生态、携手商业合作生态”,通过生态协同的思

腾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首届青少周号召“追光”科学与艺术

(图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宋庆龄同志故居举行) 5 月 10 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首个合作项目“腾讯青少周”。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发布会。 (图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未来五年,双方将在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青少年科普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青少年文学创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和文化交

腾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首届青少周启动

【TechWeb】5月10日消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首个合作项目腾讯青少周。根据合作,未来五年,双方将在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青少年科普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青少年文学创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和文化交流、助推青少年参与可持续发展、创新青少年志愿服务机制等方面合作开展项目和活动。据介绍,首届青少周将整合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与

北京大学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启动“数字中国筑塔计划”

4 月 26 日,以“探路数字中国 共筑创新之塔”为主题,北京大学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数字中国筑塔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刘俏,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影、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副总裁林涛代表双方合作及计划正式启动。会上,双方宣布了包括产业互联网专项研究、数字化人才联合培养等一?

腾讯企业微信X微盛·企微管家联合发布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共同宣布战略合作关系

2021年4月22日,企业微信与微盛·企微管家的联合发布会在广州顺利举行。会上,企业微信产业生态合作总经理李致峰与微盛·企微管家创始人杨明共同完成了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了企业微信与微盛·企微管家的战略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药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真AI PC来了!YOGA AI PC系列新品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会

    4月18日上午,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与全球顶尖的AI科技领袖、专家共同探讨混合式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这些本土化的优化措施将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体验。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ThinkPad家族AI PC新品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会,率先开启AI PC新纪元

    人工智能和生成式AI的技术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冲破传统的思维边界,推动一个全新AI时代的来临。4月18日,联想集团举办“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ThinkPad践行“以思考更新思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用户高效工作和创新思考的最佳AI伙伴。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