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arLife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 联合奥迪等

2015-01-27 15: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推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 联合奥迪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为什么说,智能语音交互是车联网的“灵魂”

如今产业界早已达成共识,随着智能设备日趋丰富,交互场景不断多元,从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到IOT,物联网,车联网等等,你知道的每一个热门概念的背后,都是智能语音交互亟待进驻的入口。而目前看来,在移动端之外,智能语音市场的开疆拓土,基本是在两条路上齐头并进:家庭和汽车。前者自不必多言,很多年轻人的电视,音箱和冰箱等电器,都已学会用自然语言沟通。我们今天着重谈谈智能语音交互的另一场景:汽车。其实你会看到,?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Freeme OS携手双林股份,深度布局车联网

随着新生的互联网技术与传统的机械技术越来越多的发生碰撞,车联网正以“疾风吹劲草”般的态势席卷整个汽车行业。继实现从移动终端到移动互联网及云端服务的闭环生态链后,智能手机操作系统Freeme OS近日对外正式宣布——携手行业领军企业双林股份,进军车联网。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