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影业发布公告:2014年度最多亏损6亿港元

2015-01-27 14:09 · 稿源:TechWeb

《阿里影业发布公告:2014年度最多亏损6亿港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刊发中期业绩的公告,亏损净额446,515,000港元...

阿里影业发布公告:2014年度最多亏损6亿港元...

继2014年中期业绩公告后,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希望知会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基于对可获得本集团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财务资料的初步评估,与2013年相应年度录得溢利2.35亿港元(经重列)相比,预计本集团于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录得最多为6亿港元的重大亏损...

诚如2014年中期业绩公告所披露,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及认股权证公允值变动共计约3.93亿港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荣获“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荣誉,为数字化收银系统再添殊荣!

    3月27——28日,由央广网、红餐网等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召开,峰会吸引了2000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在内的餐饮精英共襄盛举。作为“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的重磅环节,致力于挖掘和表彰中国优质的餐饮企业,助力中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办。正是凭借这种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能力,客如云和美味不用等赢得了广大餐饮企业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已累积合作超过181万户商家,实现了门店营销流程的优化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腾讯视频发布2024年大剧片单:《庆余年2》要来了!

    腾讯视频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2024年大剧片单,其中列出了今年的待播剧,备受期待的《庆余年2》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庆余年2》将会在今年上线开播,具体时间等待官宣即可,此前有传闻是5月份。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