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贴吧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与韩国SBS电视台达成合作

2015-01-27 12: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贴吧与韩国SBS电视台达成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百度贴吧看自组织的三个关键点

从传统BBS到百度贴吧,是论坛走向自组织的一个飞跃。传统BBS和贴吧在版块开设方面都有一个批准程序,但贴吧在话题的多样性方面存在更大优势,从论坛的大而统的话题选择到贴吧小而细的话题选择,应该看出在话题设置方面更为细分的趋势,这既意味着老的BBS规则的解体,也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百度贴吧负责人首次回应贴吧事件:我们在监管上出现了判断错误

问题出在哪?第一,这是我们商业化第一年;第二,对于像医疗病种类的行业来说,我们考量的机制不完善。

论“百度贴吧”模式的优与劣

笔者最近在百度申请了一个帐号,主要想看看百度贴吧有那些比较炫的功能,因为百度贴吧是百度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在社区这块有很大的影响力,就想挖掘一下到底是什么使得百度贴吧能获得今天的举足轻重的地位。应该说,百度贴吧代表了另一个社区发展的方向,其模式值得借鉴

百度贴吧被谣传将“关停并转” 百度回应:绝不会!

近日,腾讯科技发表文章称,贴吧被百度公司列入“关、停、并、转”的产品行列。百度贴吧随即发表官方声明,称这篇文章严重失实,百度没有任何关停贴吧的计划。对于不实报道,百度贴吧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百度贴吧在官方声明中还着重强调,贴吧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从行业角度看,贴吧海量的内容沉淀、巨大的PV流量都是百度在构建内容生态中不可缺少的。未来百度贴吧还将借助百度在人工智能领

百度贴吧扒吧节,兴趣赋能下的社交狂欢

紧接着十一黄金假期,一年一度的贴吧扒吧节再次拉开帷幕。贴吧扒吧节每年都会以不同形式,将贴吧的各种优质、特色、好看的内容展现给广大吧友和网友。第三届的贴吧扒吧节,仍然以『为兴趣而生』为主旨,让网友更深切地感受到,无论是大众爱好还是小众兴趣,无论是年轻的ACGN文化还是老年表情包、广场舞技术,你都能在贴吧找到相应的讨论内容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同于前两届,今年扒吧节是用一款猜题答题的互动小游戏——扒吧大赢家,将各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苹果与百度合作,将在iPhone 16中使用生成式AI

    3月25日,《科创板日报》消息,苹果将与百度进行技术合作,为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6、Mac系统和iOS18提供生成式AI功能。苹果曾与阿里巴巴以及另外一家国产大模型厂商进行了技术合作洽谈。「文心一言」的总用户量已超过1亿人,3.5版本免费提供使用。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Web3跨界合作新高: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