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服务商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服务商交易额同比增72% 阿里将免部分费用

2015-01-21 16:41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4服务商交易额同比增72% 阿里将免部分费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腾讯与嘉兴市签订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嘉兴市乌镇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出席大会重要活动。期间,腾讯公司与嘉兴市政府就大数据和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输出大数据、云计算等更多基础能力,积极支持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建设。腾讯集团与嘉兴市政府签署协议作为“互联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将在会议期间?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阿里巴巴携AI视频技术征战LSVC 成功摘得桂冠

近日,ACM MM2017 的LSVC(Large-scale video classification)竞赛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胜名单,来自阿里巴巴的iDST((Institute of Data Science & Technologies)团队凭借高精确性的算法顺利摘得桂冠。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是一个世界性计算机从业人员的专业组织,创立于 194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作为ACM下属的专业组织,ACM MM是国际上多媒体领域的顶级盛会。今年的LSVC竞

灵活运用行云管家类工具 让云计算真正弹起来

近段时间,笔者拜访了目前热门的多云管理软件“行云管家”研发团队的资深架构师陈伟君,就云计算行业发展,以及云计算产品特性做了意见交流和技巧探讨,颇受启发,今天也谈谈一些心得。

云计算万亿级云市场下,新致云丛林突围

“云处理”、“云应用”、“云服务”……随着互联网科技在国防、交通、金融、医疗、服务各领域的普遍渗透,云概念已经不 再陌生。国内的云计算市场虽然还只掀开了云计算史上的冰山一角,但早已进入了一个较为复杂的竞争阶段。云计算作为互联网发展的基石,未来一定是千亿甚至万 亿级别市场的,有人断言“企业IT的未来价值一定是云计算”。《2015-2020年全球IaaS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到2020年,全球IaaS、 SaaS、PaaS市场规模将分别

云计算环境下的监控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既不是推陈出新,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们不断增生的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推崇。在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同时,思维模式的改变也不断促使人类进步的加快。

并行科技超算网格机时助力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 研讨会

——分享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的全栈解决方案 3 月24~ 26 日,北京西郊宾馆,并行科技超算网格事业部应用总监乔楠应邀出席“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研讨会”,并向现场国内外科研人员、研究生分享了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全栈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计算物理发展趋势与性能优化解决方案与应用技巧,获得用户认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