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贷协会回应大公榜单:准确性值得商榷

2015-01-21 14: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贷协会回应大公榜单:准确性值得商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每个投资人,都是网贷存管指引的受益者

2 月 23 日下午,银监会官网对外公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下称《存管指引》)。《存管指引》经国务院审批,不仅明确了开展存管业务的主体机构和委托人要求,更是对其他存管细则进行了更加详细定义和说明。自 2016 年 8 月 24 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出台以来,围绕办法所进行的细则落地工作受到了多方关注。业内人士认为,细规的推进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办法》的有效性

仟金所CEO臧成都:网贷新规出台 行业合规化进程加速

继去年12月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后,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委正式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至此,网贷监管细则终于尘埃落定。那么,新规从征求意见稿到正式出台,这期间历经了约8个月的时间,究竟此次新规与意见稿有哪些不同?新规的出台对行业影响几何?以及各家平台如何调整?......对此,仟金所CEO臧成都表示,新规的正式落地较之以往文件更全面也更清晰,更加突出了监管体制分工、运营机构定性、自律

网贷启示录:合规、信任以及明天

时间永远分叉,通向无数的未来。阿根廷作家博尔赫斯在其举世闻名的文学大作《小径分岔的花园》里如是说。 由相互靠拢、分歧、交错或者永远互不干扰的时间织成的网络包含了所有的可能性。借用博尔赫斯这句经典语录来描绘时下的网贷行业或许值得玩味。 自从6月以来,网贷行业逐渐呈现“出清”现象。这不仅是宏观经济形势去杠杆作用下,股市债市走向低潮期,传导至网贷行业的表现,加之2017年以来网贷行业监管力度逐步加强,使得不合

网贷行业成交量回升,网利宝期待后监管时代

根据网贷之家于发布的《P2P网贷行业 2017 年 2 月月报》显示, 2017 年 2 月P2P网贷行业单月实现了2043. 41 亿元的整体成交量,比 2016 年 2 月的1130. 09 亿元,增长80%。自去年 8 月 24 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来,从业机构均在积极调整以符合监管标准,但是由于缺乏具体的操作流程,如是先备案再申请增值业务许可证、进行资金存管,还是先资金存管再备案,由于没有明确的先后顺序,使得整改工作难以推进。2 ?

网贷之家月报:3月网贷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近日,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发布了《P2P网贷行业 2017 年 3 月月报》,月报数据显示:2017 年 3 月P2P网贷行业单月实现了2508. 43 亿元的整体成交量,环比上升22.76%;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为41052. 69 亿元。据不完全统计, 2017 年 3 月,P2P网贷行业共发生 3 例融资事件。2017 年 3 月中国网贷景气指数的数值为135.89,远高于 100 的荣枯线。2017 年 3 月底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9209. 66 亿元。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 2281 家?

大浪淘沙网贷现场检查启动,千帆竞渡玖富普惠合规先行

10 月 11 日,北京监管方正式启动为期两个半月的本地区P2P网贷现场检查验收工作。此次现场检查原则为“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检查标准从严掌握,检查范围为收到整改通知书并且提交自查报告的京籍P2P网贷机构。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网贷整治办函〔2018〕 63 号)的要求,玖富集团旗下唯一网络借贷平台玖富普惠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成立了由玖富普惠董事长杨晓军(曾担任中国银监会创新部副?

中国互金协会取消投之家等14家网贷平台会员资格

据第一财经报道,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公告,取消投之家等 14 家公司的会员资格,并暂停 3 家机构会员权利 6 个月。这 14 家被取消会员资格的公司多为此前出现过风险的问题平台。此外, 3 家机构被暂停会员权利的原因系未按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网贷怎么玩,网利宝告诉您

随着网贷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开始尝试通过这种互联网+金融的模式让自己的财富增值。不过,金融离不开风险,用户应该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网贷风险,选择合规的网贷平台进行投资。网贷作为新生的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其发展尚处在一个探寻和摸索的过程,国家对于网贷行业的监管,要考虑行业自身健康发展,满足行业生存的同时,鼓励创新。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发布的《 2015 中国网贷运营模式调研报告》中指出,专注于细分?

网贷特色合规平台有哪些?积木盒子、宏财网...

北京 2017 年 4 月 10 日电/连讯社/--随着网贷行业监管细则下发,不仅净化了行业风气,也给网贷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众多正常运营的平台中,一些平台对风控、资金安全等方面一直做的很好。同时也各具特色,依据各自平台定位为投资者设计不同的产品,表现比较突出的平台包括积木盒子、宏财网、开鑫贷等,那么他们分别有怎样的特色和优势呢?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

2017年3月网贷评级成绩单发布 宜人贷位列第二

日前,中国首家权威p2p网贷投资理财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发布了《 2017 年 3 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排行榜》,评级报告显示,陆金服、宜人贷、拍拍贷、点融网等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指数榜上有名,其中,宜人贷居于第二位。此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 2000 多家P2P平台最近 3 个月交易数据编制而成,评级指标众多,有很强的分析及参考价值。网贷之家平台发展指数是表征某一家P2P网络借贷平台综合情况的指标,代表了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